不支持Flash

周日直播《明星大练冰》决赛 阿朵秦岚斗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周日直播《明星大练冰》决赛阿朵秦岚斗妍(图)

程显军、求斯、印小天和秦岚(左起)

周日直播《明星大练冰》决赛阿朵秦岚斗妍(图)

阿朵

周日直播《明星大练冰》决赛阿朵秦岚斗妍(图)

沈人杰

周日直播《明星大练冰》决赛阿朵秦岚斗妍(图)

景岗山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东方卫视、新娱乐打造的明星竞技真人秀《明星大练冰(blog)》吹响总决赛号角,阿朵(听歌,blog)沈人杰(听歌)程显军、黄家诺、秦岚(blog)景岗山(blog)印小天(blog)、求斯捉对厮杀,8位明星带来8种不同创意,“翩翩化蝶”、“埃及艳后”、“不死金刚”、“新白娘子”、“剧院魅影”等剧目为冰舞运动带来了更强的可看性,而秦岚、阿朵“双株争艳”则为决赛带来了更大的悬念。对此,决赛评委,申雪、赵宏博表示,自己会“在专业的基础上给选手加上创意分”,并且认为“阿朵是最有冠军潜力的选手。”届时,新浪娱乐将进行视频直播。

  阿朵誓当“冰舞皇后”

总决赛与秦岚斗妍

  自从初赛以来,阿朵和秦岚就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势均力敌的冰上表现形成了“针锋相对”之势。虽然秦岚在复赛、半决赛中进进退退的“假摔风波”吸引了媒体上的极大关注,与阿朵相比人气高出不少,但申雪、赵宏博在北京时一句“阿朵是最有冠军潜力的选手”,顿时让两人之间的形势再次剑拔弩张起来。

  决赛新闻发布会时,两人战略“一进一退”,秦岚表示自己“能进入决赛已经很幸运”,阿朵却意气风发地对着镜头说:“我要展示最好的自己,当上今晚的冰舞皇后!”当晚,阿朵以“埃及艳后”的形象出场,动用了4名“猛男”抬起自己的“宝座”,显得十分“跋扈”,一派“女王”的势头。来到决赛现场的节目前主持程雷则是动心地表示“阿朵你是一片云,从此活在我梦里”,引起全场哗然。

  秦岚“练冰”缘起“家有恶母”

  参加《明星大练冰》,秦岚拥有最狂热的铁杆粉丝——自己的爸爸妈妈。秦岚父母是滑冰爱好分子,平时什么节目都不太爱看,对《明星大练冰》却是关注的很,据说他们原本想从小培养秦岚的溜冰细胞,此次终于能够了足心愿。复赛时秦岚摔伤,不得不退出比赛,妈妈头一个反应竟然是勃然大怒:“再疼也得滑,你干吗不爬起来?”秦岚说那时自己真是“心有戚戚焉”,妈妈实在太“狠心”了。伤愈后秦岚再度开始练习,妈妈经常来赛场“督导”,在场边帮秦岚比划动作,“这样,那样,你还不得这样……”,还“恶狠狠”地说,“只要能动,一定得滑!”秦岚说“那阵摔的浑身都是淤青,心里感觉仿佛遭到了家暴。”秦岚还坦诚,“其实我小时候很怕溜冰,刚开始参加《明星大练冰》时也没现在这么狂热,因为妈妈太喜欢了,我怕疼,有心里阴影。”

  决赛中,秦岚再度把“化蝶”搬上冰场,虽然被一些选手批评为“没有新意”,但她自己倒是不以为意:“这次排练时间很紧,本来想要放弃的,最后还是决定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不过当天来到决赛现场为秦岚助威的秦妈仍然很“偏心”,当着秦岚的面说:“我一个人能不能投两票?沈人杰这孩子滑的太棒了!”

  印小天: 主动“讨好”申雪、赵宏博

  虽然印小天十分用功,比赛中的排名一直靠前,但和其他男选手相比,印他的滑冰技术进步不大,不过这位学舞蹈出身的演员初赛中靠《猫》惊艳观众之后,就开始靠自己的小创意来“投机取巧”:复赛中的《两只小鸟》,决赛中则演起了《金刚》,让人简直怀疑这位选手是要把《动物世界》搬上冰场。

  决赛前,印小天一直在西安拍戏,甚至吃坏肚子导致连日腹泻,回冰场后只剩下两天练习时间。决赛当天,印小天病仍然没有好,表示自己只能“努力在冰舞基础上加强可看性了”。不过,印小天每次看到申雪、赵宏博都会主动上前搭讪,虽然申雪、赵宏博开始有些冷淡,一来二去双方也开始热络起来。接受采访时,申雪、赵宏博还特别提到了印小天,说他“虽然滑冰时腿像上了夹板,但在镜头前的表演太出色了”,并且表示“自己也有过带病上场的时候,很了解印小天的感觉。” 看来印小天的一番主动出击,的确让这对情侣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东东/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