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朵决赛加冕冰上皇后 坦言公司是夺冠支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1:30  新浪娱乐
阿朵决赛加冕冰上皇后坦言公司是夺冠支柱(图)

阿朵夺得冰上“皇后”桂冠

阿朵决赛加冕冰上皇后坦言公司是夺冠支柱(图)

妖媚阿朵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新娱乐携手主办的国内首档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自3月底启动以来,吸引了各界演艺明星报名,总共有31位明星参赛,收视率也持续飙升,《明星大练冰》也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助阵北京奥运。经过4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历时3个多月的冰上对决,终于在7月22日举行了盛大的总决赛收关战。这场华丽的对决在这个火热的夏日里掀起了最为火暴的冰上狂潮。

  华语乐坛千面

性感天后阿朵(听歌,blog)在本次明星大练冰之前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 成为八强中最先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之一.而在半决赛中,阿朵克服了伤病所带来的的困扰,凭借坚韧的意志力和顽强的敬业精神坚持到了最后.最终阿朵以流畅的舞姿、刚柔并济的动人表演赢得了所有评委的肯定,以56.7分率先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当晚的冰场格外绚丽,精彩迭起, 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跃跃欲试,观众的热烈程度也超乎想象,本场比赛的现场气氛达到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潮. 比赛在期待中打响.阿朵以一身埃及艳后的装扮亮相冰场,颇具神秘感和远古气息的造型顿时惊艳全场。阿朵首先带来的是一段具有中世纪非洲风情的冰舞表演,阿朵接连展示了侧滑及几个难度稍高的转身舞蹈,精湛的舞姿迎得了全场观众一次次的喝彩和掌声。随后,阿朵与几名半裸身体的护花舞男的贴身热舞更是火暴到极点。最后,阿朵不负重望夺得了冰上“皇后”桂冠,秦岚(blog)夺得第二名,第三名被印小天(blog)获得。

  阿朵在冰上的精彩演出还获得了世界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的称赞。申雪和赵宏博表示:“今天阿朵的表演非常棒,她表演时候的那种心态调整得非常好,像我们上场一样,要有自信的感觉,她上场就非常自信,而且就是那种奔着冠军去的,就是有要拿冠军的那种感觉。”

  在这次大练冰比赛过程中,阿朵一直表现优异,从预赛的总成绩第一到复赛后的率先晋级,阿朵的努力和敬业精神有目共睹。深夜练冰的疲惫,彩排时候的认真,比赛场上的全情投入,带伤上阵的压力……。这一幕一幕都见证了阿朵在此次比赛夺冠的心路历程。据悉,在半决赛中阿朵执意带伤上阵,公司怕其有危险,为其投入了高达六位数的人身保险做为比赛护身符。阿朵说:“自己这次夺冠要感谢很多的人帮助和鼓励,自己的公司也给予了自己很多很多的自信和支持。”

  据悉,阿朵个人的第一部写真集现正在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就将和歌迷们见面。一个全新的蜕变的阿朵将展现在我们面前,期待阿朵这次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