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上皇后阿朵性感无罪 用实力打破花瓶说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17  新浪娱乐
冰上皇后阿朵性感无罪用实力打破花瓶说法(图)

阿朵性感无罪

  新浪娱乐讯 阿朵(听歌,blog)在中国第一明星体育竞技比赛——《明星大练冰(blog)》中艳压群芳、一举夺魁,兑现了她在开赛以来许下的誓愿,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冰上皇后”。阿朵用金光灿灿的奖牌让所有人见证了她一路比赛以来的实力和努力。她在赛场上每个自信的笑容、每次优雅的转身、每滴掉下的泪水,相信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作为一个个性独特而张扬的女艺人,阿朵自出道以来便遭到了不断的质疑和非议。从最早的春晚露点、MV禁播、与高晓松的结婚证风波、到与练冰比赛选手的绯闻等事件,令阿朵一再地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这一系列传闻与阿朵自身令人无可抵挡的性感魅力,使阿朵在一些公众的心里直接与“性感花瓶”、“仅靠身体吸引眼球”等肤浅形象挂钩。事实上阿朵不仅美丽性感,而且是个多才多艺、尽职坚韧的全面歌手。阿朵的几首新歌《千面》、《Mr Honey》、《慢慢漫漫》等全是由她亲自作词作曲,而MV的拍摄上也大多根据她的想法,并由她亲自设计舞蹈动作。在阿朵即将推出的首张个人写真集中的许多服装也是由阿朵亲自设计。如此多面的天赋和才能,在整个华语乐坛中还极少有女歌手可与之比肩。在参加《明星大练冰》之前,阿朵从未滑过冰,而且由于天生就平衡力不佳,最初在冰上站都站不稳。在排练的过程中更出现过一次事故,腰部严重摔伤,医生与工作人员都力劝她为健康考虑退出比赛。但阿朵咬紧牙关始终坚持了下来。阿朵在冰上的一次次胜利,让我们看到了她的美艳性感,更重要的是她的坚强和自信,使那些“花瓶”的说法不攻自破。

  正如阿朵自己在《男人装(blog)》里所言,她要当东方的麦丹娜。霸气凛然的性感,并非肤浅和低劣的象征,它是张扬个性的自然流露,超凡禀赋的自信展现,更是成熟魅力女人的天生特权。阿朵正是这样的一朵奇葩,在华语乐坛里,以最高昂的姿态华丽地绽放着。杳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