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在容VS导演徐克 《女人不坏》创意因醉酒而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宗珊)作为《女人不坏》的编剧,郭在容非常关注拍摄进度,近日,他与导演徐克同时聚首北京,引来众多媒体关注。

  郭在容凭借《我的野蛮女友》震烁影坛,他表示,在1992年与徐克相识,当时徐克在韩国宣传《黄飞鸿》系列影片,两人除了交流电影,还“把酒论英雄”,从此虽然语言不通但志同道合的两个人便经常来往。当日,两位导演还互相投其所好赠酒,徐克更透露,《女人不坏》的创意,就是在一次醉酒后涌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