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龚蓓苾向四川地震灾区来京学子传递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知名演员王茜、龚蓓苾现身于北京海淀外国语试验学校,她们和京城的一些爱心人士一起,向在这里就读的100多名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传递着爱心和关怀。

  9月是北京收获的季节,两个奥运会完美落幕,在人们渐渐平息的激情背后,北京的热心公众,同样时刻牵挂着一百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这一百多名孩子主要来自四川青川小学、中学,在遭受了惨烈的地震灾难后,在家园校舍重新建好之前,他们被接到北京海淀外国语试验学校进行一年多的学习,从灾区孩子们到来的那天起,就牵动了北京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入秋以来,天气渐凉,担心孩子们衣衫单薄,9月18日,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北京益浩达经贸中心总经理林华峰就带领公司员工来到北京海淀外国语试验学校看望来自灾区的孩子们,并给在这里求学的一百多名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们捐赠了该公司旗下“空中天使”品牌的衣服、鞋子,虽说天气渐凉,但他们希望这些换季服装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知名演员王茜、龚蓓苾作为活动的爱心使者,亲手将衣服、鞋子送到孩子们手中,还同孩子们一起开心地合影留念。王茜、龚蓓苾的到来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他们高兴地围在两位演员周围,不少同学说非常喜欢看《重案六组》、《独自等待》等两位演员所主演的影视作品。在活动现场,王茜、龚蓓苾也是感慨颇多,龚蓓苾在讲话中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的希望,让孩子们备受鼓舞。王茜在为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之后,还谈及了自己的一些经历:“5·12”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后,她曾赴灾区参加央视纪实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拍摄,对受灾地区的情况有着亲身的了解和体会。之后,她还认养了一个灾区的孩子,希望自己能以实际的行动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