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来蓉献爱心再捐1320万款物(附图)

韩庚来蓉献爱心再捐1320万款物(附图)

韩庚与孩子们在一起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陈蒙川)“韩庚来了,韩庚来了!”昨日中午双流机场人潮涌动,数百名举着灯牌、海报的粉丝激动地叫了起来———作为珍视明的代言人,当红组合SJ-M的队长韩庚来到成都献爱心。记者从韩庚经纪人金先生处了解到,韩庚此次爱心活动非常低调,之前并没有通知媒体,也拒绝所有采访。

  早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韩庚便与所代言的企业一同为灾区人民捐献了680万元的款物,而昨天,谭庚又与这家企业一起捐献了1320万元的款物。“我们有责任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灾区的孩子们早日找回希望!”值得一提的是,韩庚同时也非常关注灾区的教师,特意从捐款中拿出20万,作为崇州市怀远百丽中学的教师基金。当然,韩庚也为灾区的小朋友带来了礼物———新书包、新文具,并认真地逐一签上了自己的名字。韩庚的爱心博得现场所有人的掌声,其中数百名铁杆粉丝更是叫破了喉咙,记者注意到现场所有粉丝都是女孩子,足见韩庚的超人气!

  在上个月举办的CCTV-MTV音乐盛典中,Super Junior-M组合获得了“内地最佳组合”大奖。“明明是韩国组合,怎么能拿这个奖”,该组合获奖后就一直饱受争议。“Super Junior-M是个新组合。我们今年4月推出全新中文专辑《ME》,主要在内地市场发展。”韩庚进一步强调,“虽然组合里有韩国成员,但我们是中国组合。”记者昨日还了解到,韩庚及其所在组合推出的《韩庚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票》与《SJ-M爱遍中国爱心纪念邮票》也即将于近日上市。至于出演湖南卫视《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一角,虽然之前韩庚经纪人金先生默认将出演这部电视剧,不过昨日对于韩庚的角色,他表示等湖南卫视宣布更为恰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韩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