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宇森后台谈林志玲:她可以学习赫本演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20:39  新浪娱乐
吴宇森后台谈林志玲:她可以学习赫本演喜剧

吴宇森接受采访

吴宇森后台谈林志玲:她可以学习赫本演喜剧

林志玲与小浪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晚,新浪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在梅兰芳大剧院举行。众多社会名流、当红明星、忠实网友齐聚一堂,与新浪共庆十岁华诞。当晚,吴宇森携爱妻出席,并独家对话新浪透露新片计划。提起“小乔”林志玲(吴宇森后台谈林志玲:她可以学习赫本演喜剧 blog),吴宇森不吝赞美,并拿她与奥黛丽·赫本相比。

  赤壁(吴宇森后台谈林志玲:她可以学习赫本演喜剧)下部比上部精彩

  吴宇森表示,此次能参加新浪活动又开心又兴奋,“感谢能得到大家很多方面的关注和支持。”《赤壁》(下)即将上映,吴宇森透露,下部内容会比上部丰富,“节奏比较紧凑,有很多观众熟悉的场面,感情线方面有很多精彩演出,电脑特效也很宏大。”问及票房期待,吴宇森说:“票房很难预估,观众喜爱就好。”

  林志玲可以尝试喜剧演出

  在庆典开始前,吴宇森与林志玲在后台偶遇,言谈甚欢,试问谈话内容,吴导说:“林志玲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希望以后还能再合作。我跟志玲说,她可以尝试喜剧演出,像奥黛丽·赫本一样,既优雅又活泼。如果我拍喜剧,会找她合作。”

  《1949》要等到2010年

  吴宇森已宣布将拍摄新片《1949》,对此,他说:“想拍文艺片很久了,一直没有人相信我。其实我拍爱情也可以拍得很浪漫很动人的。”问起上映日期,吴导则表示,可能要等到2010年了。

  预告片穿帮因为太仓促

  《赤壁》(下)的预告片日前在网络播放,话筒入镜的穿帮画面引起网友热论。吴宇森借机解释称,因为影片是宽银幕播放,所以放映的时候只取拍摄的中间部分。预告片所需比放映时宽,另外此次预告片制作得比较仓促,才会出现话筒出镜的穿帮事件。 黄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