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08网络盛典完美落幕 新人宋汶霏获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23  新浪娱乐
新浪08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新人宋汶霏获殊荣(图)

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作为反映每一年度华语网络形态的年终压轴大戏――新浪2008网络盛典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完美落幕。巩俐陈凯歌吴宇森甄子丹(新浪08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新人宋汶霏获殊荣(图) blog)林志玲(新浪08网络盛典完美落幕新人宋汶霏获殊荣(图) blog)宋汶霏(blog)等近百位名人明星出席了晚会。值得关注的是,新浪2008网络盛典与其他晚会不同,明星所获荣誉并非拘泥于传统形式,而是从侧面真正反映整个2008年娱乐圈的热点时事。

  宋汶霏荣膺年度新人

  从白冰萧敬腾(听歌),从林妙可到余少群(听歌 blog),2008年有无数杰出新人崭露头角,但几乎没有一个人像宋汶霏这样清新脱俗让人过目难忘。凭借《舞者》中大气沉稳的演技加上不俗的面容,新晋“岩女郎”宋汶霏再次成功续写海岩(blog)的造星神话,当仁不让地成为时下最火的新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