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5:43  新浪娱乐
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海岩龚蓓苾亮相红毯

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海岩(左)龚蓓苾携手做颁奖嘉宾

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海岩(左)龚蓓苾携手做颁奖嘉宾

  新浪娱乐讯 岁末年初,各种颁奖礼明星璀璨,吸引眼球。由重庆卫视和首都广播电视工作者协会主办的 “2008-2009中国剧·英雄志·风尚盛典”前 日在北京举行。张纪中(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blog)、康洪雷、陈建斌陈小艺(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blog)六小龄童(blog)孙海英吕利萍夫妇、宫等电视剧界的重量级人物一一亮相,还吸引到一直以来活跃于大荧幕的女星龚蓓苾(海岩龚蓓苾“间谍组合”亮相中国剧风尚盛典 blog)的加盟。她与著名金牌编剧海岩(blog)共同亮相红地毯,两人作为颁奖嘉宾携手为最佳谍战英雄剧开出大奖,获得殊荣的是因《暗算》大热的导演兼演员柳云龙(blog)

  海岩以公安题材作品家喻户晓,时尚靓丽的龚蓓苾以塑造丰富多面的角色知名。由这样两位嘉宾为谍战剧的优秀作品颁奖,组委会在人员安排上可谓颇有用心。虽是借花献佛,敬业的两人也下足工夫,颁奖现场海岩正装严谨,龚蓓苾造型别致俏皮,也真有几分女间谍的风范,男酷女靓,主持人直呼二人好似翻版007与邦女郎。龚蓓苾则笑称:“我都没有演过间谍,正好想演。”

  据了解,该颁奖晚会盛况将于2009年1月23日19:30在重庆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海岩 龚蓓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