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回应与王学圻“牵手事件”:只是递话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01:17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牵手照”其实是递话筒
text2 《麦田》剧照,两人先后合作过几部电影。
text3 牵手走红地毯
text4 曾被拍到双双出入公寓

  王学圻范冰冰再传“忘年恋”

  ■新快报记者 刘嫣 报道

  昨日,网上疯狂转载了湖南某报纸的一篇报道,称同是一个经纪人的王学圻与范冰冰正在热恋并已经同居,还附上了一张两人前不久在电视台宣传《赵氏孤儿》时的“牵手照”,并称求证过范冰冰工作室,但是没有得到回应。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范冰冰的宣传人员杨小姐,对方一开始就表明已经在搜集证据准备发律师信去告该家报纸。她称所谓的“求证”,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而“牵手照”只是范冰冰给王学圻递话筒的一瞬间被拍摄下来并造成曲解。另外,王学圻昨天在成都宣传《赵氏孤儿》的时候,也严肃表示“要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范冰冰方面回应:“牵手照”是递话筒的瞬间!

  看完报道,记者发现其实说两人恋爱的证据,一是那张“牵手照”,二是某导演的爆料。昨天在电话中,范冰冰工作室的杨小姐对于这两个所谓的证据一一进行了驳斥。

  “当时在录那个节目的时候,冰冰是要给王老师递话筒。就在这一瞬间,被人拍了下来,变成什么‘牵手照’。而所谓的导演爆料,其实是猫扑上的一个帖子,也是转自论坛上的,根本没有任何依据。”她表示,该报记者在没有经过任何求证的情况下,把这些事情连在一起做出了一个新闻,对于这样的事情是无法容忍的,因此她目前正在搜集证据,准备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早在王学圻被爆正在办离婚手续的时候,就有媒体单方面把这件事情和范冰冰联系起来。杨小姐表示冰冰之前一直担心会危及王老师的名誉,所以不主张把事情闹大,就没有追究责任,但昨天该报道极不负责任,蒙蔽了相当一部分公众,所以一定要采取法律行动,讨回一个公道。

  同时杨小姐表示,范冰冰此刻人在飞机上,尚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过她很忧虑,因为范冰冰之前也说过自己很容易“带累”别人,所以工作室以后再签男艺人的话也不得不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

  王学圻方面回应:太无聊,不能这么糟蹋!

  相比范冰冰的忧虑,昨日在成都出席《赵氏孤儿》发布会的王学圻老师,就显得相当生气。从一亮相,他就黑着脸,似乎知道记者们肯定会问这个问题。果然,当一名记者现场提出这个问题后,王老师原本就低沉严肃的嗓音变得更加低了,几乎让在场的记者们无法听清,这也充分反映出他内心的不愉快。

  “前不久啊,就有人说我和葛优不和。我是当兵出身的,一直觉得自己抵抗力强,也没太当回事儿。现在说我和范冰冰,实在是太无聊,太过分了!”说到这里,王学圻的声调开始越来越高:“我们是一个工作室的,确实接触比较多,合作比较多,但不能这么糟蹋!她(范冰冰)是个很正直的人,很努力,我年纪这么大了,她还年轻,有很美好的未来,这样对她不公平。说真的,我非常生气,必要的时候会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发布会上发了火,台下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王老师的态度已经缓和了不少。他坦言自己近年来的确是抓住了一点演艺生涯的尾巴,连续主演了几部很不错的电影,塑造了好几个生动的角色。可是,越如此,他越觉得自己不适应当下的娱乐圈。“我确实和这些年轻演员有隔代的感觉。我以前在部队很单纯,思想工作好做。叫你往前走,不会问为什么。我们那代演员中,我算幸运的,还抓住了个‘尾巴’。对名利啊、娱乐圈啊,我还真不太适应。”

  说到后来,王老师还讲了自己当年的一个故事:“我记得那年住在潇湘厂的招待所,听见隔壁传来《黄土地》里的歌声,我马上走过去转了一圈,一屋子人都在看,但散场了被人挤来挤去也没人理我,还觉得这个人怎么杵在这儿挡道啊?名气这东西,都是你最不想要的时候出现,想要的时候却没有。”他还开玩笑说现在自己打车,老有司机说自己看起来眼熟,他就回答:“那是因为我坐过您的车。”

  顺便说说

  范冰冰王学圻周六齐齐现身广州

  已经在上海、南京、杭州、成都等地进行了巡回宣传的《赵氏孤儿》,12月4日将来到广州举行首映。当天,导演陈凯歌、制片人陈红夫妇将携主演范冰冰、王学圻、黄晓明、少年“赵孤”的扮演者赵文浩一起亮相。

  片中扮演“庄姬公主”的范冰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却多次面对媒体表示影片是自己的圆梦之作。陈凯歌导演也对她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冰冰在片中与葛优、王学圻等这些实力戏骨对戏,完全不失色,她的气场也驾驭得起这样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很“爷们儿”的公主。

  另外,在《赵氏孤儿》上映期间,赵姓观众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到中影南方旗下参与活动的影城,可享受最低至半价的优惠购《赵氏孤儿》电影票一张(一人限购一张),青宫电影城、华影星美国际影城、太古仓电影库半价优惠;市一宫电影城、广州UME国际影城也有特价优惠给各位赵氏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