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亚鹏秘潜蓉城 嫣然晚宴募得两百多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李亚鹏秘潜蓉城嫣然晚宴募得两百多万(图)
李亚鹏与本报记者

  本报讯 李亚鹏慈善电影两不误。那边在忙着电影《将爱》的宣传,这边就开始为“嫣然基金”搞募集了。昨日,行事低调的李亚鹏秘密来到成都,出席某公司年会专为“嫣然基金”做的募捐晚宴。但却在微博上暴露了行踪。一则“明天将去看望我们三家在汶川助养的三个女儿。”暴露其来蓉的消息。

  微博透行踪:李亚鹏探访“女儿”

  昨晚7:00过,李亚鹏在微博上转发一张合影照,并注明说:“明天去看望我们三家在汶川助养的三个女儿。”图片中李亚鹏居中,李厚霖站在李亚鹏的右手边,而另外一人就是发图者本人,“滔哥1010”说:“嫣然在成都”,一语爆出李亚鹏身在成都的消息。华西都市报也从电影《将爱》剧组获悉,李亚鹏确实来蓉了,为了他的嫣然基金。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李亚鹏曾与好朋友李厚霖一家,李滔一家发起关爱地震灾区儿童未来的活动“汶川新家庭”计划。报道称,在地震中,北川中学有两个很特别的孩子,一个叫蒲虹学,一个叫朱春燕,被困70个小时靠喝墨水吃书本活下来,最终成功获救。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朱春燕当时已经安全逃出,但她又返回去救自己的同学,结果被砸中受困,最终因为伤口感染被迫截去自己的双腿。深受感动的李亚鹏王菲夫妇,当即决定将朱春燕和蒲虹学纳入“汶川新家庭计划”,亲自参与助养,并负责一切医疗费用,每月给若干生活资助,直到大学毕业,还包括所有的学费。因此,此次来蓉,估计就是探望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助理爆料为嫣然基金募善款

  昨晚,李亚鹏助理小秦透露,李亚鹏此次来蓉参加的是某单位年会为“嫣然基金”的募捐活动,“这也可以说是嫣然基金第一次在成都举办的慈善晚宴。目前已募集了100多万的善款。”据小秦透露,此善款仍将作为嫣然基金里用于唇腭裂儿童的手术治疗上。此外,小秦也确认,今日李亚鹏会去探望此前他助养的孩子们。为了探望这些孩子们,李亚鹏还亲自为他们

  准备了礼物,要给一个惊喜。

  现场对话李亚鹏被四川感动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驱车前往活动主办地。现场气氛热烈,面对记者,李亚鹏十分惊讶,随即笑言,自己的微博终于发挥效益了。“我这次是低调来的,也没想着要通知媒体。”

  对于此次慈善晚宴,李亚鹏连用了两个“感动”。“我看到四川人们在灾后还能如此慷慨地参与慈善活动,大家如此积极,这让我感动。其次,这一次的慈善晚宴并没有对外宣传,但结果出乎意料,现场我们募集到了100多万的善款,我非常感动。”李亚鹏透露说,此次成都行,他还将探望自己在北川的女儿。“看看她们生活得怎样?健康吗?快乐吗?”由于行程紧张,他将邀请孩子们来到成都吃午餐聊天,提前与他们过年。

  谈及自己的家庭,李亚鹏很腼腆,一个劲地说:“家人都很好。”不过,今年6月,王菲的成都个唱,李亚鹏自言也会前来扎场子。据了解,在此次的慈善晚宴上,嫣然基金接受了主办方100万的拍品捐赠以及100多万的善款捐赠。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马丹摄影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