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与凌潇肃离婚略显惆怅 微博更新量锐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3:26  齐鲁网

  齐鲁网讯 姚晨凌潇肃的婚姻状况在姚晨走红后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然而,这对被誉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也最终没能逃过七年之痒。关于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原因有众多猜测:小三、七年之痒、无生育等等,但双方当事人至今对此都没有回应。

  微博女王姚晨的微博粉丝已经突破500万,此前姚晨更新微博的速度是相当频繁的,每天至少保持10条甚至更多的更新量。但近日姚晨的微博更新量明显减少,每天只有2-3条。言语间虽没有提及离婚带来的影响,但多少流露出一些惆怅。

  据媒体报道称,姚晨与凌潇肃在28日下午在西安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当天姚晨发表的微博也证实当日她在西安,姚晨写道“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2011,心事依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