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离婚众人叹息 选择春节前希望影响降至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25  汉网-武汉晨报
text1 当年姚晨夫妇的简单生活

  本报讯 28日,被外界看作“模范恩爱夫妻”的姚晨凌潇肃发表声明,证实已离婚结束了7年婚姻,二人已在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29日,姚晨已返回北京,凌潇肃则留在老家西安过年。据分析,两人选择在春节前离婚,也是希望将事件关注度压到最低。

  姚晨低调回京

  28日,有网友发现姚晨一身黑色冬装现身北京首都机场,似乎是刚从西安办理完离婚手续返回北京,素颜的姚晨少了往日标志性的笑容,神情略显落寞。被称为“微博女王”的姚晨此前一般每天会更新十条微博,离婚事件爆发以来很少有更新。凌潇肃则留在西安家中过年,同时恢复心情,暂时也不会对外界传言作任何回应。

  据悉,此次离婚是凌潇肃主动提出来的,原因很复杂,决定很艰难。两个人不想给彼此造成更大伤害,选择和平分手。选择在春节前夕发布也是希望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但同时也有消息传两人都已各有所爱,但大多数人还是认为因为两人事业发展上差距过大,女强男弱,最终导致了婚姻的破裂。

  众人一声叹息

  两人离婚声明一出,网友惊讶表示惋惜,希望是假新闻,但事与愿违。两人身边的朋友也通过微博表达了他们的遗憾。

  好友沙溢称:“想跟你说的话很多,一边录节目一边思绪纷纷,那种感觉真的如你此刻般纠结。还是那句话:妹妹,这一生所有的爱恨,最终都会变成美好的回忆。温暖的笑或者疲惫的哭,其实都很珍贵。”黄健翔也大发感慨:“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就不会离婚。所以,对任何别人的离婚,保持沉默,别乱猜测联想编故事挖伤口,其实不仅是风度,更是给自己积德。仅以此条献给所有追求婚姻幸福的人们。”

  昨日,还有网友在微博曝出姚晨昔日与男友乘坐地铁的照片,那时姚晨还没有大红大紫,生活平凡简单。

  两人各分一套房产

  据悉,姚晨和凌潇肃在西安和北京各拥有一套房产。离婚后,西安房产归凌潇肃所有,北京的房产则属于姚晨。离婚后凌潇肃已经搬离老房子,而另据知情人爆料,姚晨也在北京观湖国际购买了一套将近200平米的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