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否认“插足”姚凌婚姻 望当事人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10:42  天天新报

  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唐一菲否认“插足”姚凌婚姻望当事人澄清
唐一菲(左上)陈奕利(右下)被传是此次姚晨离婚事件的“诱因” ○新报制图 徐垒金

  模范夫妻凌潇肃和姚晨28日的一纸离婚声明,震惊了娱乐圈和所有粉丝。因为就在一个月前,他俩被评为“最佳银幕情侣”,姚晨称选丈夫就认凌潇肃,而半个月前,凌潇肃则说要为姚晨补办婚礼;但所有的幸福似乎熬不过半个月。昨天,两人对离婚原因始终不提,但网上却炸开了锅。有传两人都有新欢,分别是演员唐一菲和导演陈奕利。对此,唐一菲昨天通过发言人接受记者采访喊冤,并希望凌潇肃能尽快给公众一个说法,还自己一个清白。

  传凌潇肃提出离婚

  28日,在网友爆料发现姚晨和凌潇肃离婚后,两人随即发表联合声明,称已经于当天在西安民政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声明称:“过去的岁月和曾经的婚姻是我们最宝贵的记忆,最值得尊重的情感,也是最不愿被触碰的隐私,所以这将是我们唯一正式的声明。”

  声明还表示两人互相鼓励对方去面对“如今的分离,未来的承担”,并强调“即使我们选择了结束,也还是彼此生命中最信任的亲人”。

  姚晨和凌潇肃的七年婚姻“终结”,让众人扼腕,也对两人离婚多有猜测。对此,早前与凌潇肃一起拍过电视剧《郎心似铁》的某女演员曾向媒体透露,凌潇肃与姚晨的关系在当时就并不像人们看上去那样美满。其实两人婚姻早已产生了裂痕。据传,问题主要是凌潇肃想要个孩子,但姚晨以事业为由回绝,另外是姚晨走红之后,身上沾染许多大腕的“毛病”,让凌潇肃看不惯。据透露,凌潇肃当时曾说自己早晚会跟姚晨离婚。

  对此,有知情人昨天也向媒体透露,此次离婚的确是凌潇肃主动提出来的,只是原因很复杂,并非网友所想象得那样,两个人不想给彼此造成更大伤害,选择和平分手。

  微博女王封博两天

  与姚晨离婚差不多一起出现的一条消息是姚晨的微博粉丝突破500万,全球排名第十,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微博女王。然而,记者发现,从28日15:49发出最后一条微博后,姚晨就一直没有更新微博。而她28日中的两条微博似乎也是自己心情的写照。她先感慨:“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随后只是简单说了句“2011年,心事依旧”。但她随后也转发了自己成为“微博女王”的消息,并在感谢网友关注的同时打了一个笑脸符号。这三条28日的微博就获得了6万多条评论。

  唐一菲身陷“插足门”

  对娱乐圈模范夫妻的离婚原因,有网友认为是双方都有了新欢,而这新欢的版本还不少。网友怀疑最多的嫌疑人之一是凌潇肃在《郎心如铁》时的搭档唐一菲,有传两人假戏真做。第二个则是拍《爱出色》时和姚晨一起外出被拍到亲密合影的导演陈奕利。但离谱的是,由于姚晨和孙红雷先后在《潜伏》《非诚勿扰2》中合作,又有人传其准备和孙红雷订婚,甚至还有人指姚晨因拍戏和一位摄影师生情。

  传闻版本这么多,但都被否认。唐一菲发言人覃小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郎心如铁》后,唐一菲和凌潇肃已经没有怎么联系,两人只是好朋友,凌潇肃和姚晨离婚的消息,他们也是通过媒体才知道。此外,她强调,唐一菲现在很被动,“很多网友都在骂她,我们说什么都不好,说什么都容易错,比如我昨天说他们是哥们,但这也被网友拿来当作说他们有什么的证据了,所以这毕竟不是我们的事”。为此,她希望凌潇肃能尽快给公众一个说法,不要把其他人也拖入漩涡。

  当年和姚晨同一剧组拍《爱出色》的演员孙坚则透露,当时凌潇肃常陪姚晨左右,两人感情很好。陈奕利昨天则始终不接记者电话。另外,孙红雷和姚晨的“婚事”更明显不靠谱,孙红雷早已“名草有主”,其经纪人也否认了这种说法,并称孙红雷对姚晨离婚感到很遗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