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姚晨不愿生孩子引起争端 经纪人称不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3: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姚晨不愿生孩子引起争端经纪人称不再回应
凌潇肃和唐一菲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图为两人的亲密剧照。

  本报讯 姚晨凌潇肃都已另有新欢?有消息指,除传出新人唐一菲插足,曾与姚晨合作电影《爱出色》,并传出绯闻的导演陈奕利被爆也是“小三”。而最近又有两人身边的一好友爆料,称姚晨与凌潇肃结婚多年,彼此之间早已没有了新鲜感,同时凌潇肃一直想要个孩子,而姚晨总以事业为由回绝,婚姻因而早已产生了裂痕。对此姚晨的经纪人张蕾不愿回应:“这是艺人自己的家事,又是隐私,我们经纪公司从不过问。除了声明里面的内容,我们不会再替她回应什么了。”

  凌姚二人的离婚,令不少人也被卷入。记者前天采访到正在热拍的电视剧《门当户对》中与凌潇肃演对手戏的演员陈丽媛,得知凌潇肃将在正月初六复工。陈丽媛表示不相信凌潇肃“移情别恋”唐一菲。

  陈丽媛说:“我们在剧组几乎天天开他和姚晨的玩笑,但是他始终就是笑笑。他拍戏状态一直不错,那天拍结婚的一场戏,我们问他姚晨会不会不开心,他还对媒体说欠人家一个婚礼。姚晨大概在元旦前后还来剧组探班过,当时大家都很羡慕他们。”对于外界传出的凌潇肃和唐一菲拍摄《郎心如铁》时“假戏真做”的说法,陈丽媛也否认,她说,“从来没听凌潇肃提过她。”她也否认凌潇肃是那种会把生活和演戏混淆的人。陈丽媛说,凌潇肃将在正月初六从西安直飞台北,全面复工。

  据悉,二人离婚后将各得一套房子。原来他们结婚时在西安有一套房产,后来在北京就住在一套并不大的公寓里。现在西安的房产归凌潇肃所有,北京的房产则属于姚晨。据悉,离婚后凌潇肃已经搬离老房子,而另据知情人爆料,姚晨也在北京观湖国际购买了一套将近200平方米的房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