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微博致歉 称自己离婚给大家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15:24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点击查看凌潇肃影迷会微博>>>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凌潇肃昨日发表微博,坦言自己离婚的事情为大家添堵了。

  要说近日最受关注的娱乐新闻,除了春晚,那一定是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事件。二人的分手不仅让众人惋惜,更掀起了网友们对其离婚原因的“揭秘”热潮,“差距说”、“小三说”铺天盖地地在微博上传播。

  昨晚七点多,沉寂多日的凌潇肃更新微博,首次回应离婚事件,并向公众致歉:“我知道我们的事让很多朋友伤心了,可我真不希望大家因此而对婚姻绝望。”

  他写道:“我们其实都是对生活非常严肃认真的人,只是我们属于太特殊的人群,是走在钢丝上的人,而你们是站在平地上的人,相对要安全很多。总之很抱歉给大家添堵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