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晨骂炒作者“缺德” 曝策划公司曾致电其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3: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姚晨骂炒作者“缺德”曝策划公司曾致电其同学
郭芙蓉:谁要再炒作,我就拍死谁。(设计台词)

  >>>进入姚晨微博  

  年前离婚的姚晨凌潇肃原本想把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但无奈还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各种小道消息不断。

  文/本报记者王振国

  继知音体文章、捂嘴痛哭照片之后,针对姚晨离婚的各种炒作仍未消退。昨日中午,姚晨在微博上的发言亦引人遐想。

  “离个婚,各类阿猫阿狗都来浑水摸鱼。”微博女王姚晨昨日中午更新微博,将矛头对准了新一轮绯闻的炒作者。据她描述,炒作者将目标定在了她的大学同学身上,试图借此牟利:“昨晚(20日)得知,竟有策划公司致电我大学同学,问他想红吗?想红就和他们配合,炒作我和他的绯闻,我们同学断然拒绝。”

  在微博中,姚晨更联想起早前的一桩绯闻,指出这种炒作并非是第一次:“那个‘90后歌手自认小三’也是产自这样的皮包策划公司吧?”姚晨在微博中严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真搞不懂,做这种下作事的人是缺钱呢?还是缺名?最缺的恐怕还是‘德’吧。”

  上月31日,一篇以姚晨婚变后的心路历程为内容的帖子《今生欠我一个婚礼》流传于网络,经查证,此为网友杜撰,写法颇似“知音体”,赚取了很多网友的泪水。之后,一张姚晨捂嘴痛哭的照片又开始在网上疯传,上传者注明“据说这是网友在西安市民政局拍到的姚晨痛哭照片”。之后被证明照片摄于2009年2月22日,姚晨当时是在同学潘星谊的追悼会上,图片反映的是她痛失好友落泪时的情景。上传照片的始作俑者也被网友批评消费姚晨离婚。

  姚晨早前表示,希望大家把这次离婚看成是她的家事,“还是让这事快点翻篇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