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首度回应离婚:没有小三 问题无法调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3:49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凌潇肃 凌潇肃

  由于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一些网友将剧中的“劈腿男”角色与凌潇肃和姚晨的离婚事件联系在一起,留言谩骂。甚至有人质疑他和姚晨的离婚是为了炒作该剧。22日晚,之前始终保持低调的凌潇肃正式通过微博回应离婚事件,他的经纪人也呼吁,希望粉丝能分清角色和本色。

  凌潇肃通过影迷会的微博表示,离婚不是因为小三:“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对于外界的负面言论,凌潇肃表示:“现在我们都已经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回家的诱惑》是凌潇肃签约经纪人董俊后接的第一部戏,此后又拍了电视剧《画皮》。这两部作品中,凌潇肃饰演的角色都属于内心纠结、无助的“劈腿男”,最终以死赎罪、解脱。最初凌潇肃不想演,因为此前他接的角色都是健康、阳光的,而董俊认为他不能固定在某类角色里,必须尝试一些新的类型,所以动员导演、制片人等各方面一起给凌潇肃做工作要求他接演。拍摄中,凌几度纠结到演不下去,直到演到人物死去才算解脱。董俊表示,今后不会再强迫凌接任何戏了,希望他能在拍戏中感受快乐。另外,董俊还透露,《回家的诱惑》是去年6月拍摄的,在这个敏感的时期播出,只能说“巧了”、“意外”。

  《回家的诱惑》制片人周女士昨天表示,该剧的排播日期早在去年11月份就已谈妥,在时间逻辑上绝无可能利用这个事件,说“制片方利用离婚事件炒作”纯属无稽之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