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的诱惑》开播 凌潇肃心情低落要崩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由凌潇肃主演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在湖南卫视热播。有个别粉丝将剧中的“劈腿男”角色与凌前阶段离婚事件联系在一起,留言谩骂。2月22日晚,凌潇肃通过微博回应离婚事件。凌的经纪人也呼吁,希望粉丝们能分清角色和本色。

  内部问题无法调和

  凌潇肃微博称离婚不是因为小三:“眼下婚姻的失败的确已成定局,挫败感几乎将我击垮。但当双方已经尽力,还是无法给予对方想要的生活时,无奈只能选择转换一种人物关系,否则就是相互耽误,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就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对于负面言论,凌潇肃表示:“现在我们都已经在沮丧的深渊了,家人们更是伤心不已,为何还有那么多踩踏的恶言,这些话是一把把的尖刀啊!”

  离婚后心情低落压力大

  凌潇肃经纪人董俊透露,凌潇肃离婚后一直工作没有休假,工作人员劝他歇歇,但凌潇肃说:“不行,一停下来就特难过,只有站在镜头前才会暂时抽离。”曾经有记者跟董俊说,姚、凌离婚引发了“全民失恋”,当董俊把“全民失恋”这个词讲给凌潇肃听时,凌很惊讶,并写下了“我们是走在钢丝上的人”那篇微博。

  现在播《诱惑》属意外

  最近,《回家的诱惑》热播,有些粉丝看到凌潇肃在剧中饰演“劈腿男”,就在网上谩骂、攻击。“我们接受批评,但不希望是谩骂、侮辱。”董俊透露,《回家的诱惑》是去年6月拍摄的,推迟到现在播出,只能说“意外”。(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