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首谈“诈捐门”:那是我最艰难的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4:44  深圳晚报
章子怡和郭富城在《魔术外传》中饰演患难见真情的情侣。 章子怡和郭富城在《魔术外传》中饰演患难见真情的情侣。

  在12年的从影之路上,有喧哗,也有骚动,但更多被众人铭记的,是章子怡的成功,和她对于电影的执着和热情。日前,章子怡接受杂志专访,首次谈到自己处于风口浪尖时拍摄《魔术外传》的心情。

  记者问道,“看不同时期你的电影,会看到很多你当时的感情、状态吗?”“每一个演员塑造角色的时候,多少都有自己那时的情绪,感受留在这个角色上。拍摄《魔术外传》时是我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各方面压力都很大,我把所有的一切都给琴琴了,她变成了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这个人物,没有我与她之间的任何差别。”

  “琴琴”是顾长卫即将上映的新作《魔术外传》一片的女主角。她在身患绝症之后,遇到了同病相怜的赵得意(郭富城饰),展开了一段艰辛的爱情。在已经公布的预告片中,两个人刚刚领了结婚证,在回家路上便止不住激动,一遍遍大声念起了结婚誓词“经审查,自愿结婚……”

  章子怡说,那些都不是设计,“琴琴是有很多委屈的,但没跟任何人倾述过。这段感情中有很多苦是说不出来的,说了也没人理解,不说就一直压在心里。当云开见日时,她反而克制不住了,她的释放是相当复杂的!”章子怡接下来的回答更直接:“其实当时我自己的状态也是这样的。我有很多苦,很委屈的地方,没有办法跟家人朋友讲,我不想让爱我的人为我操这一份心,跟其他人说你又觉得他们也不会理解,还不如把这一份所谓的难过留给自己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