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回应:凌潇肃微博被黑 有人冒名乱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1:5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凌潇肃深夜 “被微博” 凌潇肃深夜 “被微博”
凌潇肃和姚晨(资料图) 凌潇肃和姚晨(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23:50,凌潇肃在某网站微博上高调承认唐一菲是小三,还喊话要跟前妻姚晨划清界限,令外界相当吃惊。2月26日凌晨1点19分,凌潇肃经纪人董俊紧急通过新浪娱乐澄清:凌潇肃微博账户被黑,有人冒名乱写。

视频:凌潇肃承认唐一菲为小三? 称其微博被黑 媒体来源:娱乐乐翻天

  凌潇肃微博深夜“被更新” 承认唐一菲是小三

  2月25日晚23:50,凌潇肃微博深夜“被更新”,微博以凌潇肃口气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并表示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第三者”,真实原因不想说,是家丑愧对凌家先人。文中凌潇肃也隔空向前妻姚晨喊话:“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可”。这条微博内容迅速被网友转发,一时间议论纷纷。有网友猜测,这是凌被宁财神和姚晨的微博暗讽激怒,终于肯站出来说话。而此后不到一小时内,这条微博内容被删除,但仍有网友留下了截图继续转发。  

  经纪人回应:微博被黑 有人冒名乱写

  26日凌晨1:19,经纪人表示,刚才是在睡梦中被一个媒体的电话叫醒,才知道了凌潇肃微博更新离谱内容的事情。“吓死我了,怎么会干这么2的事?”她随即联系上近期正在台南拍戏的凌潇肃,求证此事。得知的情况是:晚上八点多收工后,凌潇肃跑步健身后就睡着了,半夜在睡梦中被经纪人的电话叫醒,才得知微博事件。董俊说:“潇肃告诉我,他晚上没有写微博。后来我问了朋友,才知道这叫账号“被黑”了,有人动用了凌的微博账号,冒名乱写。”

  凌潇肃表示愤怒:烦透了 这是什么世界

  对于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非常愤怒,他在给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里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凌由于在台南剧组,不方便上网,就委托经纪人赶紧帮忙处理微博。经纪人赶紧登陆凌潇肃微博,删除了那篇“承认唐一菲是小三,与姚晨划清界限”的离谱内容。董俊表示,由于账号不再安全,所以目前已关闭凌的微博不再更新。

  网友指出事件的可疑处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条微博是“短信发布”的,推测:“如果半夜仍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那说明在此期间,凌潇肃手机被人盗用,然后又还给他。”

  微博事件详细回顾:

  25日晚23:50,凌潇肃微博“被更新”:该文以凌潇肃口气称“唐一菲的确是我的女人”,并表示从没否认过第三者的存在,但不承认是因为第三者导致婚姻灭亡。

  微博同时透露,唐一菲站出来澄清,是凌潇肃的意思,与唐无关。“都让她一个弱女子来承担造成我们婚姻失败的所有原因,这也太他妈的说不过去吧!”文中的凌潇肃话语间充满对唐一菲的保护。他同时暗示,自己婚姻失败真实原因是“家丑”,将来死也也没办法跟先人交代。

  最后,凌潇肃也令人意外地与姚晨划清界限:“只希望前妻姚晨好自为之,这辈子平安幸福,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可。”对于外界的攻击、评论,凌也作出回应:“请各位就此打住,别再追问责骂,你们也不是上帝,管好你们自己吧!

  此后不到一小时,这条微博内容被删除。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