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 经纪人澄清称微博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22:08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经纪人澄清称微博被黑
凌潇肃、唐一菲
凌潇肃微博承认唐一菲经纪人澄清称微博被黑
姚晨

  2月25日23时50分,凌潇肃在某网站微博上高调承认唐一菲是小三,还喊话要跟前妻姚晨划清界限,令外界相当吃惊。2月26日凌晨1时19分,凌潇肃经纪人董俊紧急澄清:凌潇肃微博账户被黑,有人冒名乱写。

  微博:深夜承认唐一菲是小三

  2月25日23时50分,凌潇肃微博深夜“被更新”,微博以凌潇肃口气承认唐一菲是“第三者”,并表示婚姻失败的根本原因不是“第三者”,真实原因不想说,是家丑愧对凌家先人。文中凌潇肃也隔空向前妻姚晨喊话:“从此咱就相忘于江湖吧,老死不相往来”。这条微博内容迅速被网友转发,一时间议论纷纷。有网友猜测,这是凌被宁财神和姚晨的微博暗讽激怒,终于肯站出来说话。而此后不到一小时内,这条微博内容被删除,但仍有网友留下了截图继续转发。

  经纪人:微博被黑,有人冒名乱写

  26日凌晨1时19分,经纪人表示,刚才是在睡梦中被一个媒体的电话叫醒,才知道了凌潇肃微博更新离谱内容的事情。“吓死我了,怎么会干这么二的事?”她随即联系上近期正在台南拍戏的凌潇肃,求证此事。得知的情况是:晚上八点多收工后,凌潇肃跑步健身后就睡着了,半夜在睡梦中被经纪人的电话叫醒,才得知微博事件。董俊说:“潇肃告诉我,他晚上没有写微博。后来我问了朋友,才知道这叫账号‘被黑’了,有人动用了凌的微博账号,冒名乱写。”

  凌潇肃: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

  对于微博“被黑”事件,凌潇肃非常愤怒,他在给经纪人发来的短信里写道:“烦透了,这是什么世界啊!”凌由于在台南剧组,不方便上网,就委托经纪人赶紧帮忙处理微博。经纪人赶紧登录凌潇肃微博,删除了那篇“承认唐一菲是小三,与姚晨划清界限”的离谱内容。董俊表示,由于账号不再安全,所以目前已关闭凌的微博不再更新。

  网友:老凌手机被盗后又被归还

  有细心网友指出,该条微博是“短信发布”的,推测:“如果半夜仍通过手机联系上凌潇肃,那说明在此期间,凌潇肃手机被人盗用,然后又还给他。”更有网友大胆猜测,该条微博是唐一菲所发,两人当晚睡在一起,唐一菲趁凌潇肃熟睡之际用他的手机发了该条微博,目的是为自己正名,向姚晨泄气。

  唐一菲经纪人:请停止不实揣测

  昨日早晨7时,唐一菲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发表独家回应,表示唐一菲人在北京,并不在台南,请大家停止揣测。回应如下:

  一菲近期一直在为下部电影进行体能训练,期间从未离开过北京!所以关于网友的一些不实揣测和媒体的不实报道纯属捕风捉影!恳请大家停止这种对一菲的无端伤害!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新浪)

  前因

  姚晨鄙视“女匹诺曹”

  2月25日中午12:20,姚晨在其新浪微博上发出一张“长鼻子的匹诺曹”卡通画,并调侃:“匹诺曹啊匹诺曹,原来你是个女滴啊……”最后还不忘附上一个鄙视的表情。数千名网友发评论,并一起参与热议。不少网友联想,唐一菲前天刚发表了澄清声明,摘掉“小三”帽子。此时姚晨发这样一条微博,可能带着气愤和不屑,“暗示唐一菲的声明全是瞎话溜神”。

  财神或在暗讽凌潇肃

  25日中午12点半,宁财神更新微博:“照片都被拍了,人家求爷爷告奶奶搭上多少人情替你们压下来,您这儿倒好,还他妈瞎找补瞎解释,是嫌这事儿还不够丢人么?圈里谁不知道您那些光辉事迹,撒这弥天大谎您就不怕闪着舌头?”网友们纷纷猜测“主角”,寻找近期被拍的明星,准备对号入座。而不久后,宁财神又补发了一条:“看完回帖才知道,原来他们有戏在播,合着折腾半天是为了收视率?太敬业了!跪拜一千次!祝你们新年发财片酬翻倍啊~~~”令网友们立即跟凌潇肃联系起来。但这第二条微博很快就被宁财神删除。

  中午1点左右,宁财神又发出一条敬告:“敬告傻朋友,有些人值得爱护,有些不值,你能做的都做了,而且做得很好,问心无愧!现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过好自己的日子,别再二了八叽为那些陌生人操心了!”有网友猜测,这条是宁财神写给好友姚晨的忠告。还有人跟评论,一起劝说:“大姚你二过而且是深二过,以后别再二了。” (新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