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雷搭档朱桦点评花儿朵朵 看谁嘴“最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15:02  新浪娱乐微博
汤雷评委组 汤雷评委组

   新浪娱乐讯 五一假期期间,威华世纪旗下艺人汤雷授邀参加由青海卫视(微博)和辽宁广播电视台青少教育频道联合打造的2012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的评委工作,想必与朱桦(微博)、周皓搭档的评委组犀利的点评将成为此次沈阳赛区看点之一。

  此次来参加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的女孩多的是爽朗、热情,东北女孩选择的歌曲都普遍偏豪迈、大气一点的歌,中文歌偏多,喜欢边唱边跳。舞蹈是东北女孩比较喜欢表演的才艺之一,边唱边跳不仅能展示选手的唱功功底,也能为选手的比赛加分。但是再没有达到唱功和舞蹈完美结合的时候,选手选择边唱边跳这一展现方式就有很多缺点。因此评委组“毒辣”的点评成为很大的看点,汤雷出生在曲艺世家,善用幽默搞笑的曲艺桥段来点评和鼓舞选手。而朱桦“麻辣教师”风格依然延续了前几年“快男快女”时期的火爆,有什么说什么绝对不给选手留有情面。汤雷和朱桦到底谁嘴“最毒”就请继续关注2012花儿朵朵之后的比赛。

  对于威华世纪旗下艺人汤雷来说,自去年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我最爱的姑娘》之后人气开始稳固提升,而今年年初推出的献给母亲节的感恩单曲《第一次吻》也受到众多歌迷和网友的支持。上周刚刚发行的励志单曲《向前冲》也有可能成为奥运助威歌曲之一,在歌迷中间很有影响力。威华世纪表示今年汤雷会发行自己第三张个人专辑,同时积极准备汤雷的个人演唱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