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00:17  新浪娱乐微博
武汉红钢城暴露女没穿内衣,几乎已全裸 武汉红钢城暴露女没穿内衣,几乎已全裸
该女子下腰时被拍 该女子下腰时被拍

  新浪娱乐讯 武汉青山区红钢城某超市近日出现一位穿著暴露的女子,据该超市店员反映,这名女子每天都穿着暴露地逛超市,有时不穿内衣,有时露出臀部,作风十分豪放,“红钢城暴露女”这一名字也因此在网络上爆红,引起了网友们的围观和热议。

视频: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7月16日,一名年轻女子在武汉青山区一家超市购物时,身着短裙、吊带装,可短裙刚刚盖住臀部,吊带内未着内衣,引来市民纷纷围观。目击者王先生称,该女子年约30岁,身材高挑,皮肤白皙,面容姣好。

  事发后,有记者赶至位于青山建设七路的这家超市,但该名女子已经离去。超市员工表示,该女子是超市的常客,几乎每天都来,有时购物,有时什么也不买,因为她的着装极为暴露,大家私下都称她为“红钢城暴露女”。

  此后,该名女子多次出现在这家超市里,网友们也拍下了其每天的不同穿着,网络上关于她的相片也相当之多。一张照片中,该名女子未穿内衣,几近全裸。该女子的着装,引起围观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此举有伤风化,也有网友认为穿什么衣服是公民的自由。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 新闻北京警方称两人因袭击日本大使座驾被拘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砍医事件频发根源 如何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5盎司钟馗银币涨70% 南图买下春宫图(图)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