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潘粤明传分手 微博齐叹不再信爱情

2012年10月19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潘粤明与董洁 潘粤明与董洁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消息,据知名博主八掌柜[微博]爆料,内地知名演员董洁和潘粤明[微博]已分手。董洁带着儿子顶顶离家很长时间了,据传董洁已有新欢,董洁方面则尚未作出回应。

视频:董洁潘粤明被传情变 好友微博变相证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八掌柜此前的爆料可信度颇高,达到80%以上,因此此事一经报道,就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在新浪娱乐报道此事的该条微博的留言中,很多网友都在哀叹真爱难追:“本来还以为挺美好的一对!”“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我最喜欢的这一对金童玉女啊!”“这是要闹哪样,娱乐圈真没爱情?”

  也有很多人对此消息表示怀疑:“假的吧,我搜了一下今年6月还牵手一块出来呢?”“不能吧,看杂志说潘粤明有一回拍戏差点死掉,董洁说什么都不离开,尽管潘怕耽误她一直想分开,后来一起努力,康复了,两人挺幸福啊!”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