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娇妻与女儿出镜卖萌可爱(图)

2012年10月22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晓松娇妻与女儿出镜卖萌可爱 高晓松娇妻与女儿出镜卖萌可爱

  新浪娱乐讯 高晓松[微博]自再次组建新家庭后,80后的娇妻徐珊珊和可爱ZOE成为了关注的焦点。近日,曾担任平面模特的徐珊珊在微博中晒出与女儿Zoe合拍的艺术照,合影中两人身穿母女装齐卖萌,显得十分可爱。

资料视频:高晓松称父母应感恩子女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高晓松的娇妻徐珊珊有过平面模特的经历,曾入选中国优秀平面模特包装推广基地推荐模特及中华模特之星,摆起POSE来显得架势十足。女儿Zoe明显遗传了妈妈的优质基因,举手投足也颇有小模特的风采,令徐珊珊也不禁感慨道,“今天我和zoe穿的这件,等待爸爸ing。拍照那天我拍这组的时候已经很累了,多亏了小zoe帮妈妈调动情绪!好专业的小模特,亲一个。”高晓松也转发了该条微博,言语间满是爱意。 (七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