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密会美女8小时 回应:洽谈免费拍MV的事

2012年11月20日18:08  重庆时报
徐峥夜会神秘女被拍 徐峥夜会神秘女被拍

  记者 张晓禾

  前天,小陶虹[微博]带着女儿出现在机场,有一位红衣男子保驾护航。正当有人猜测这位男子的身份时,昨天有媒体又曝光了一组徐峥[微博]与美女一同进出KTV的照片。内文还写到,徐峥搂着这位美女相谈甚欢,两人还在酒店“幽会”8个小时。

  从曝光的一组照片中看得出,徐峥和这位美女很熟,有人猜测是不是徐峥和小陶虹的婚姻出现了危机。今年8月小陶虹来重庆拍片,提到和徐峥的婚姻生活时说:“我拍戏,他也拍戏,老见不着面,其实我俩一点都不熟。”言语间流露出对聚少离多夫妻生活的无奈。

  他俩婚姻真出了状况?昨天记者致电徐峥经纪人,问及两人是否出现问题时,对方称不知道。随后徐峥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女孩是学生,两年前受朋友之托辅导过表演,找她是洽谈为《泰囧》拍MV事宜,想请她免费出演……送陶虹去机场的是她以前队友的老公。”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和徐峥在一起的神秘女孩是中戏表演专业大学生,两人通过韩寒[微博]介绍认识,徐峥还认了她当干妹妹。昨天该女孩接受采访时表示,所谓“小三”的传闻都是乱写,“徐峥哥哥一直是我很敬重的,我小时候看着他的戏长大,我不可能去插足他和小陶虹,也不可能做第三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