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赵本山徒弟打的哥 赵本山:全力配合处理

2012年12月06日15:26  重庆商报 微博
王小宝
打人现场

  商报记者 卢圆媛

  昨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开路虎把出租车司机打了。”网友随后还特别说明了一下情况:“并非酒驾,路虎撞了出租车,王小宝下车打人,目前司机已经住院……”昨日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对记者表示:“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

  网友曝料:

  因追尾纠纷 王小宝当街打人

  前晚,一位叫做“Mickey413”的网友爆料,称“赵本山大徒弟王小宝昨晚驾该车行至沈阳铁西兴华街时发生追尾,下车后就动手殴打对方(出租车司机),引来围观群众不满。”随后他还说明,王小宝并非酒驾,被打的司机已经住院了。

  此外,昨日还有网友上传了当时的现场照片,照片上戴着眼镜的王小宝两只手放在出租车司机身上,有一些路人看起来正试图拉住他。

  说起王小宝,可能大家对他的名字不是太熟悉,不过说到《乡村爱情》里的王长贵、《刘老根》里的刘大奎,大家可能就有一些印象了。他其实是赵本山的第一批弟子之一,赵本山曾手把手地教他演戏。然而,还有网友爆料称,曾经因为他犯过一次错,差点被赵本山赶出师门。

  本山传媒:

  事件正在调查 会全力配合

  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当地派出所,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对这件事并不太清楚。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告诉记者,这件事的具体情况还正在调查了解过程中。本山传媒对公司的演职人员,向来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德艺并重,因此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处理。他说,本山董事长(赵本山)一直要求徒弟遵纪守法,低调做人,特别是有知名度的徒弟,更要注意社会影响,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刘双平还说:“不管两人的纠纷谁对谁错,本山董事长(赵本山)让我代表他首先向出租司机表示慰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