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回应徒弟打人事件:犯错就该低头道歉

2012年12月18日16:15  新京报 微博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日前,赵本山参与了辽宁卫视[微博]改版后录制的首档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本山传媒旗下六队弟子将通过表演功力PK赛,决定谁能与师父搭档同登2013辽宁卫视春晚。在采访阶段,赵本山首度主动公开对前不久弟子王小宝打人事件表态:“我知道了一宿没睡,(犯了错误)就应该低下头来,道歉。”

  赵本山看到徒弟们的表演,直言惊喜不断,但到最终的淘汰环节,他毫不客气地指出:“你们虽然已经火了,但辽宁卫视这样重要的机会不能马虎就过去。看到你们今天个别人流露出的表演状态,我心里感到很难受。”

  至于身体状况,赵本山直言最近很上火,得知弟子王小宝的撞车打人事件后一宿都没睡觉,并透露后来看到王小宝的微博声明,更严厉地批评他:“已经做错事了就应该低头道歉,怎能再惹事端。我们本来就是社会的焦点,他们背后都是我,所以我一直严格要求他们……不管名气多大都应该把温度降下来,这叫回温,沉下心做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