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纸婚派对曝光 自制短片小璐落泪

2013年07月08日00:3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7月6日是李小璐[微博]与贾乃亮[微博]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身在横店的贾乃亮虽然档期紧密,却不忘在特殊的日子,瞒着李小璐精心策划了一场结婚周年庆,并花费两个月的时间制作了关乎两人的微电影《我愿意》,被突如其来的周年庆感动到的李小璐又惊又喜,现场数度飙泪,并深情的表示:“感觉有他在身边就很好。”

  贾乃亮与李小璐因电视剧《婆婆遇上妈》结缘,并因戏生情,直到2012年7月6日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如今两人不仅是一对甜蜜小夫妻,而且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有了宝宝之后的两人工作起来更有动力,此前李小璐加盟冯小刚[微博]新片《私人定制》,并带着宝宝进组,而贾乃亮则首当制片人,在横店紧张拍摄《古剑奇谭》。不过忙碌的两人依然玩起了小浪漫。

  贾乃亮秘密筹备周年庆 令李小璐惊喜到飙泪

  2013年7月6日是李小璐与贾乃亮结婚的一周年纪念日。为了这一天,贾乃亮“伙同”他们身旁的亲朋好友,瞒着李小璐,秘密准备了两个月。纪念日当天媒体也加入了“蒙骗”李小璐的队伍,为贾乃亮出谋划策,并实时的记录下了李小璐“被骗”、惊喜直到飙泪的整个过程。

  一无所知的李小璐,被贾乃亮蒙上了眼睛,带进了精心准备的小屋内,而此时好友和媒体们已经十分配合的潜伏好,摄像机摄影机静候着。当李小璐被摘下纱布的一刻,突然看到围在身边的亲朋好友、媒体的摄像机以及巨大的花束、巨大的心形玫瑰背板,她十分惊喜的擦着眼泪,并撒娇的称:“谢谢老公,总是带给我惊喜。”

  贾乃亮瞒李小璐自制微电影 为录好音两地来回跑

  据身旁的好友透露虽然《我愿意》这部微电影只有三分钟,但是贾乃亮准备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因为其中最大的困难就是要如何找各种借口瞒着李小璐,偷偷跑出去录制。有时候贾乃亮会谎称是出门去见导演。

  在微电影中有一个镜头是贾乃亮在广场上向李小璐告白,好友透露拍摄这个镜头时遇到了困难。当时拍完此镜头后贾乃亮就火速去了外地赶拍戏,但是拍完后却发现镜头不太理想,声音也有些嘈杂,于是贾乃亮又重新赶回来,又拍摄了一遍,两地来回跑可见贾乃亮的耐心。

  而看到微电影时的李小璐也忍不住问贾乃亮:“这都什么时候录的呀,我怎么都不知道呀?”两人在产房迎接新生命,在家中逗女儿的场景也都在微电影中温馨再现。因为李小璐偏爱藕粉色的玫瑰花,贾乃亮周年庆当天也专门托人在北京买到了一大捧玫瑰,一路从北京带到了横店,给了爱妻惊喜。

  李小璐感动回应:他在身边就好

  被突如其来的周年庆惊喜到的李小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来自己并不想太隆重的去过周年庆,也不想太高调,但是老公总是带给她很多惊喜,一开始不知情的李小璐也称并没有埋怨老公在周年庆这天没有任何表示,“感觉他在身边就好。”

  而在贾乃亮自制的微电影中,最令李小璐感动的是两个小演员一起演绎的爱情故事,“我看见两个小宝宝就想哭,做了妈妈之后就很脆弱。”贾乃亮也表示要让这两位小演员演好费了很大的劲,因为他们无法像大人一样演戏,所以就只能一直耐心的教他们。(程兴家/文 敖华琨/视频)

(责编: cak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