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公益赴藏者名单公布 预告片热播

2013年07月08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8日,由影星陈坤[微博]发起的心灵公益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 2013 行·静喜马拉雅”公布了8月赴藏的21位志愿者名单。与此同时,“行走的力量”黑白款概念预告片也在各大卫视和门户网站热播,完美传达出“用心行走”的“心行者”理念。

  “行走的力量”赴藏志愿者名单公布  条件优秀令主办方难以取舍

  “行·静喜马拉雅”是陈坤发起的心灵公益建设项目“行走的力量”第三季活动,面对全国师范类大学师范类专业学生、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包括幼师)招募志愿者,最终入选者将与陈坤在8月同行珠峰。

  6月1日启动全国报名以来,经过首轮网络报名及第二轮视频面试,主办方东申童画最终在3万余报名者中选出赴藏志愿者,并于7月8日公布了21人名单。据项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报名者人数众多且条件非常优秀,令他们十分难以取舍。“今年的报名者非常棒。很多人不但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教师这个岗位的由衷热爱,同时也是经验丰富的户外爱好者,不少人都有入藏徒步或骑行的经历。而且,他们也很热忱于公益活动,除支教和任教特殊学校外,还有人参与灾后重建,是国内心理援助人才。由于公益项目经费和人力有限,我们不可能携带那么多人进藏,面对这些优秀的报名者,我们真是犹豫了很久。反复筛选下, 还是比原计划多带了一名志愿者。对未能入选者我们要说声抱歉,在心灵的国土上每个人都是行者,希望所有人与我们在内心一路同行。”

  据悉,这21位志愿者8月入藏后,将在拉萨进行包括体能训练、身体健康检查、户外生存课程等在内的一系列拓展旋律。拓展训练全部结束后,主办方会根据各位志愿者训练表现优劣,淘汰其中体能不佳者,选出最终行走珠峰的志愿者,并进行网络公示。

  概念版预告片新鲜出炉  完美传达“心行者”理念

  近日,“行走的力量 2013 行·静喜马拉雅”30秒概念版宣传片在各大卫视和门户网站新鲜出炉,引发观众热捧。

  这款黑白版宣传片以大提琴手和舞者为主体,通过二人交替进行的艺术表现形式,辅以大提琴广润低缓的音色,展现了行静之间的独特美感。这文艺气息浓郁的预告片正是陈坤提出的概念:“这款概念版宣传片中的舞者和大提琴手是我年初音乐分享会上请来表演的嘉宾好友。他们在舞台上的表演,有一种特别有力和坚定的东西,看得我很触动。于是,我又请他们帮忙录制了这款宣传片。我希望通过他们二人缓慢进行中的黑白剪影,传达出今年‘行走的力量’‘心行者’的理念:用心行走,为心负责。只有当心灵跟上你的脚步时,你才能走得从容而洒脱,才能走得漂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