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被曝赴美结婚? 妹夫回应去休假

2013年08月09日14:51  深圳晚报
刘晓庆 刘晓庆

  深圳晚报讯 前日,有媒体爆料称:今年58岁的刘晓庆[微博],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正在筹备刘晓庆新版电视剧《神秘的大佛》的著名制片人、刘晓庆的妹夫靖军。他向记者回应:“刘晓庆此次去美国是休假,不是结婚。”

  晓庆说,曾和有妇之夫恋爱

  刘晓庆是地道的川妺子,从小在成都体院长大。30多年前,刘晓庆从成都调往北京电影制片厂,拍摄了无数部经典影视剧。她的个人婚恋也一直备受关注。2007年6月6日,刘晓庆在她个人博客上回忆了自己的情感经历,且首次自曝曾有许多富豪追求过她,有人欲出百万美元与她见一面,还有人愿意拿出千万港币要她当女朋友。

  刘晓庆经历过三次婚姻。离婚后,她发现再婚成了一大难题。“离婚的优秀男人凤毛麟角,想要有男朋友只有在结了婚的男人中间找。”她坦承自己曾和已婚男人交往过,还不止一个。她这样描述自己当时的心情:“我总得偷偷摸摸,在人面前要假装正派、纯洁,就像没有那回事一样,很累。”

  她表示,自己曾要求那些男人离婚,但因害怕失去声誉、前途,男友们最终还是拒绝了她。

  丈夫说,他们感情很好

  5年前,有媒体爆出了刘晓庆与阿峰离婚的消息。记者曾向刘晓庆与阿峰求证,可两人均否认离婚,并声称感情很好。然而,去年刘晓庆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在北京、成都、乐山等城市巡演时,记者采访时却发现:一向寸步不离刘晓庆左右的阿峰,突然神秘消失。

  去年10月30日,话剧《风华绝代》在成都巡演。在北京“北漂”了30多年的刘晓庆,第一次在家乡成都庆生。当天,刘晓庆的亲朋好友全都到场,但记者一直没有看见阿峰的身影。

  后来,记者曾向阿峰悄悄打去电话:“晓庆成都庆生,你怎么不来?难道你和晓庆真的离婚了?”阿峰立即否认说:“我和晓庆没有离婚啊。”阿峰还表示,他与刘晓庆的感情很稳定:“我现在很爱护她,尽我的所能帮助她做一切幕后的事。”

  妹夫说,她去美国度假

  前日,网上有消息称刘晓庆将于本周在美国旧金山Half moon bay完婚。对此,靖军对记者说:“我和大姐晓庆是一家人,我怎么不知道晓庆结婚的消息?这是哪来的消息?”

  靖军说,刘晓庆此次是去美国休假,而不是结婚。因为去年和今年上半年,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高达120多场,创造了中国话剧巡演奇迹。一年半来,刘晓庆放弃影视剧拍摄,到全国各大城市奔波巡演,又劳累又很疲惫。她急需休息调养一段时间。于是她特别向剧组请了假,邀请全家人于8月15日,去美国旅游度假两个星期,大约9月初回北京。(华西)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