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赴青海做慈善 李亚鹏赞其天使

2013年08月20日16:49  新华网
李亚鹏和Baby

  Angelababy昨天以爱心大使身分在北京出席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发布会,她将加入“2013嫣然之旅”青海站的行程。昨天她从李亚鹏手中接下“爱心大使证书”,近期将前往青海探访接受唇腭裂手术的儿童,并希望以此行动提醒大家关注各种需要帮助的儿童。她表示,很感谢李亚鹏、王菲发起的嫣然天使基金会让她有一个好的起点,她在参观过嫣然天使医院之后,感动的说:“他们改变了近万名小朋友的生命,很荣幸我也有这个机会,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帮助。”她并未来将投入时间在儿童的公益项目。李亚鹏则感动于Baby的发言,多次主动说:“这么多年很少看到艺人这么认真了解我们活动的本质,我今天第一天认识她,但对我而言,她如同自己的名字,是个天使,而她本人也像个孩子。”

  嫣然每年都会组织志愿者医生团队到偏远地区为唇腭裂儿童作免费的唇腭裂修复手术,今年将前往青海进行嫣然之旅。据悉,目前已经有63位青海当地的儿童提出申请,若孩子的身体状况允许,将可接受手术。Angelababy此次获邀,即是到青海探访这群孩子,其中有几位已经接受手术,Baby此行可见证孩子重展笑容。

  Angelababy昨天出席嫣然基金会在北京举行的嫣然之旅2013青海之旅发布会,地点选在成立一年左右的嫣然天使医院。记者会前,她参观了几个病房,其中还有专业的录音室,院方解释这是让孩子康复之后,录下自己的歌声带回家,手术前他们说话与唱歌会有困难,但术后的这首歌可以让他们更有自信,让Baby十分感动,“他们这么做的不只是治疗,除了帮小孩子作唇腭裂手术,他们还有一些设施帮助孩子心理重建,他们的作法可以给孩子带来希望,改变他们的一生。”

  记者会中,李亚鹏以基金发起人的身分欢迎Baby成为首位爱心大使,并宣布她将代表嫣然前往青海探访唇腭裂儿童,随后并颁发聘书给她,象征她接下这个重任。

  Baby在接下聘书后,做了五分钟的演说。她说:“我本来就很喜欢小孩子,一直希望能参与与儿童有关的公益项目。这次获得嫣然的邀请让我很荣幸,因为他们已经帮助了近万的儿童,我希望也能尽我所能,让更多人知道,在偏远地区有需要帮助的孩子。”她表示,她最感动的除了医院的设施兼顾了治疗与心理辅助,也很感动志工翻山涉水找寻个案。她说,此次去青海可能可以探访到一个六岁的藏族小朋友“拉毛措”,志工翻过六个山头才找到他,且到了当地,才发现她的母亲也有严重的?裂,嫣然也在计画如何协助她的母亲进行手术。她因而希望自己作为公众人物,能够藉由自己的影响力,让更多人关注,并展开关怀偏远地区儿童的行动。

  李亚鹏事后在群访时显得十分激动,他不断重复的说:“虽然我最近很疲累,但我还是要忍不住说两句感言,我之前不认识也没见过Angelababy,但是刚才我感觉到她不是在念我们的讲稿,而是认真的在参与了解我们的活动,这么多年我们有很多艺人来参与嫣然的活动,但是像她这样能自己说出感想的,不是蜻蜓点水的,真的很少。我可以感觉到她很关心儿童。其实我觉得她个性应该也很像个儿童。她的名字叫Angelababy,我相信她是天使与儿童并存的象征。“

  Angelababy是前晚在泉州领取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观众瞩目女演员奖之后,昨天赶回北京参加嫣然的活动。徐克导演,由她主演的3D动作大片《狄仁杰之神嘟龙王》即将于9/28于内地上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