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案被害人称案发前是处女 在大学读书

2013年08月29日05: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李天一等五人涉嫌强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进行审理。新浪娱乐直击庭审现场,五名被告都接受了单独讯问,原告证词也在庭上呈现。其中被害人的身份成为焦点,被告方指她是职业陪酒女;被害人证词则否认称案发前还是处女,在北京某大学成教管理专业读书。

  被害人称事发前是处女 大学成教就读中

  此前,公诉人给出的被害人在案发时的身份是北京某大学成人教育管理专业的学生,并在北京某广告公司任公司行政秘书。被害人被问到“是否知道出台的意思”也强调“我不是小姐,我不出台”,还称当晚并没有听到李天一询问自己是否出台。

  在证词中,被害人称当晚自己只是去酒吧喝酒,然后被酒吧工作人员张某介绍给李天一等认识。她称事发前还是处女,之后在宾馆遭到强奸和殴打。事后她发现包里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三、四百元。

  李天一则称,被害人是由酒吧的工作人员张某介绍来的陪酒小姐,和另一个女孩一起:“她主动往我身上靠,然后我给推下去了。”还指被害人主动抚摸魏氏兄弟(五被告人中的两个)并往其身上靠。他还透露,听到被告中有人问她,为什么干“这个”,她就说曾经家里条件不好,弟弟又有病,而这个挣钱快。此外,梦鸽此前已将该酒吧的张某提告,指其介绍卖淫。

  被告指被害人说法漏洞多 曾谈及金钱交易

  而李天一和被告之一的张某都指出,在到达最终事发的宾馆房间之前,酒吧工作人员张某和被害人曾谈到钱的事情。李天一称,被害人还多次向自己要求要“小费”,最后他给了她2000元人民币。

  更有被告方律师指出,有证据证明被害人患有“大量并且很严重的妇科疾病”,称被害人是“职业陪酒女”。对于公诉人给出的被害人在广告公司的在职证据,被告方律师指出,被害人入职手续中的入职登记表中使用的都是假名,怀疑不是同一个人;此外她的保险缴费记录也存在是后期补缴的可能。

  李天一代理律师陈枢指出,被害人证词中也有不少漏洞,比如监控录像显示,她曾经小跑追过被告的车,并不是如她所说的不愿意上车。而且她出酒吧门和进湖北大厦后,是自主上车、进房间,与她的“被胁迫”说法矛盾。另外,对于“事发前是处女”的说法,陈枢指出,公安机关调查后,被害人承认了自己不是处女。认为此事是阴谋、圈套。 (jzb/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