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的四段情史盘点

2013年09月14日0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岩 刘岩
瞿颖 瞿颖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19时30分王菲突然发布微博称:“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疑似其发出与李亚鹏离婚的感言,随后央视新闻新浪官方微博证实了王菲离婚的消息。李亚鹏随后发微博透露女儿李嫣将跟他一起生活,两人不存在财产分配问题。现来盘点李亚鹏的四段情史。

  刘岩[微博]

  刘岩于1990年从新疆考入中戏表演系本科的,当年曾主演过《与往事干杯》。在中戏时,与李亚鹏有过一段清纯的初恋,不过,一心想出国有所作为的刘岩,在1991年退学后,再次考回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国际会计专业,从此没有了消息。

  瞿颖[微博]

  当时,名气大如天的瞿颖偏偏看上了李亚鹏这个前途未卜的三线演员,瞿颖多次在公开场合称李亚鹏为“亚鹏”或“老公”,李亚鹏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为了瞿颖可以退出娱乐圈,还曾经说过,“我就像可乐,瞿颖呢,就是雪碧”。

  之后,李亚鹏接拍了金庸戏,与一贯将感情当游戏的周迅纠缠在了一起,瞿颖只能落泪退出。2001年10月,瞿颖在一个公开活动上表示,李亚鹏欺骗了她,他说的话没有兑现。之后,李亚鹏公开表示,已与瞿颖分手。

  周迅

  2001年12月,李亚鹏和周迅传出恋曲,痴情女子周迅骄傲地宣布:“李亚鹏满足了我对男人的全部幻想。”李亚鹏也说:“周迅很与众不同。”

  2003年年初,李亚鹏首次公开畅谈自己的感情生活,承认说:“我和周迅在恋爱。”不幸的是,这句爱的宣言在一个月后就灰飞烟灭了。李亚鹏对与周迅结婚的事“还没想好。”两人分手后,周迅的星光与灵气都像被蒙了尘。

  王菲

  2003年,李亚鹏转投王菲的怀抱。2005年结婚,直至2013年离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