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宽质疑李亚鹏:王菲婚前已是传奇

2013年09月16日07:06  新浪娱乐 微博
邱瓈宽(左)及陈家瑛(中)曾为王菲的事业而共同打拼。 邱瓈宽(左)及陈家瑛(中)曾为王菲的事业而共同打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亚鹏在离婚声明之中提及:“我要的是家庭,而你却注定是传奇。”作为王菲好友及合作伙伴的邱瓈宽(宽姐),昨天(9月15日)凌晨在微博疑似质疑“传奇说法”。她留言:“她没结婚前已经是个传奇了,好吗?”令人觉得邱瓈宽指王菲一直是大家眼中的天后,李亚鹏结婚前就应了解他娶的根本就是一个“传奇”。

  由于邱瓈宽收到太多传媒求证及要求她响应事件的电话,她妙语连珠:“这婚不是我结的!是吧?这离真没我啥事!是吧!离不离?分不分?合不合?都真的希望你(王菲)开心快乐……”(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