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菲助李亚鹏投资惨赔 身家蒸发掉一半

2013年09月16日08:44  信息时报
见惯大场面的王菲在车上出现摸耳朵的不安小动作。 见惯大场面的王菲在车上出现摸耳朵的不安小动作。
网上流传李亚鹏离婚借酒消愁照片,但也在场的杨坤指是上个月两人在云南喝酒照。 网上流传李亚鹏离婚借酒消愁照片,但也在场的杨坤指是上个月两人在云南喝酒照。

  信息时报讯 李亚鹏在离婚声明中强调与王菲“财务独立”,但因为两人在娱乐圈的地位和收入差距比较大,所以两人在8年婚姻中的财政问题依然被关注。有传王菲婚后一直资助李亚鹏做生意,不过有去无回,王菲几乎被李亚鹏败光一半身家。

  王菲身家至少5亿

  王菲1992年出道,靠唱片与巡演等演艺事业就累积不少财富,1999年与窦唯离婚时已经拥有1.5亿元(人民币,下同)资产,之后王菲身价再涨,2009年代言一洗发水广告就入账2000万元,2011年巡演一年就攀上当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三名,年收入约1.18亿元。王菲除“声”价惊人,也投资房产、发廊、酒吧。有台湾媒体保守估计王菲目前身家至少5亿元,也有香港媒体算得8亿元,而李亚鹏的身家则只有王菲的十分之一。

  传资助李亚鹏做生意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密友爆料称王菲嫁给李亚鹏后,对老公言听计从,他2005年淡出娱乐圈转而从商,要投资,王菲便乖乖掏钱出来,但没想到他投资的夜店、影视公司等生意都亏本。

  李亚鹏2005年斥资上千万元打造的上海夜店经营不善,自2009年起生意下滑停顿整修,目前已经由别家公司接手重新经营,不过仍持有部分股份。而李亚鹏投资“世纪春天影视公司”发行过《我们俩的婚姻》、《我的卅年》与《沉香》数部电视剧,但市场接受度不高,有传赔掉4000万元。去年4月,李亚鹏集资50亿元在云南丽江打造文化产业试验园区,摇身成为中书地产投资董事长,此外,他也在丽江投资一家客栈。而有传李亚鹏名下的北京丽高王府也是王菲出资购买,种种花费,李亚鹏最少花掉王菲一半身家。

  好友否认李亚鹏吃软饭

  对外界质疑李亚鹏“吃软饭”,李的好友陈昭荣严词否认:“亚鹏地产事业项目很大,根本不可能靠老婆。外人不清楚,才会老在这上头做文章,我这朋友最清楚,从头到尾都知道两人财务是分开的。”他指称菲鹏婚姻触礁是个性不同,起初为李嫣的病同心协力,现在小孩没事了,个性差异就愈加浮现,“也许这比喻不太恰当,但成龙跟林凤娇能走到今天,也是一边能牺牲,但菲鹏偏偏都是幕前耀眼人物”。

  东东

  王菲拥近亿房产

  细数王菲理财之道,投资始终是王道。房产部分,北京有晴翠园、嘉林花园两套别墅,在香港也斥资逾亿买豪宅。另外,王菲与好友那英等在北京开设高级发型屋,每年至少有百万进账。

  北京晴翠园 3500万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9年王菲挑选了北京“晴翠园”别墅区中最大的A1户型,共三层,总建筑面积为706平方米,均价近5万元/平方米。总价值超3500万元。

  北京嘉林花园 3000万

  王菲在北京最早住的别墅嘉林花园位于东四环北路附近,目前这个别墅区的独栋别墅二手房叫价都在3000万元左右。

  香港南区深湾9号 3000万

  王菲2011年购入,最近有传王菲将出售该处物业,叫价3000万元左右。

  香港九肚山宝松苑 3615万 已售

  王菲1997年以3800万元买入的九肚山宝松苑,在前年放售,以3615万元售出,是唯一亏损的房产投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