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离婚因男方“花心暴躁”?

2013年09月17日07:20  信息时报
王菲
继王菲周六凌晨回京后,李亚鹏也于昨日凌晨回京。

  信息时报讯 王菲13日晚在微博宣布结束8年婚姻后,随即有关其前夫李亚鹏的负面新闻接踵而来。除传李亚鹏投资失败“蒸发”王菲不少身家外,还指他流连夜店兼有小三,“带女游剑桥”、“离婚夜灌酒唱K”等图片也在网上流传。

  昨日出街的香港周刊更直指李亚鹏婚后不改蒲性,早引起王菲怀疑,多年来不断给予丈夫机会的王菲,8月从西藏回家后跟李亚鹏摊牌揭其“罪证”,终于死心决定离婚。

  婚后爱夜蒲,玩到过界

  今年5月,菲鹏还曾恩爱出席活动为嫣然天使基金筹款,不料上周突然离婚,震惊娱乐圈。随之而来是连串有关李亚鹏不忠毁婚姻的指控,不停爆出疑似第三者:先被翻2007年与剧集《我们俩的婚姻》女星苗圃拖手的旧账,之后又有花店老板娘夜店摸大腿的合照疯传,甚至在正式离婚后仍流出灌酒唱K的照片。

  昨日出街的香港周刊更将婚变矛头直指李亚鹏,指情史累累的他婚后仍不改夜夜笙歌的习惯,加上娶了王菲后淡出幕前转营酒吧及制作公司,夜蒲应酬成为常态。由于他所接触的女性众多,热情主动者大不乏人,玩到过界时有所闻。

  报道指王菲听到风言,曾数次向李亚鹏旁敲侧击,不料惹来对方极大反应。

  “知情者”称:“以往亚鹏觉得阿菲怀疑他,都会甜言蜜语哄她,近年真性情现形,一听不顺耳就发火摔东西,问阿菲是不是不信他,阿菲怕吓到女儿,之后没有再问。她不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是不想为这种俗事整天吵架,一来想着夫妻做一世,希望对方修心养性,二来想有证有据再处理。”

  但大半年前有人告知王菲要看紧老公,王菲其后也安排了不少“眼线”。

  8月王菲前往西藏,李亚鹏则留京为嫣然天使基金搞活动,王菲回京后本拟再出发去韩国,但临走前突然接获线报指其夫“出事”,立刻回家与李亚鹏摊牌。事已至此,李亚鹏深知认错也是徒然,答应了王菲的离婚要求。

  不甘做附属,常常发火

  李亚鹏在离婚声明中强调与前妻一向财务独立,反映他抗拒多年来在外界眼中沦为王菲配角及“吃软饭”的形象。

  曾位列一线小生的他,八年前与王菲结婚后,开始淡出幕前,转营酒吧及制作公司,就是不想外界再将他与王菲的演艺成就作比较。

  但外界始终以“女强男弱”眼光看二人,连酒吧生意也被指是靠王菲名气带动,在外不忿被指靠老婆,在内又管不了妻女,加上在追仔问题上未能协调,令李亚鹏大男人性格越发极端,行为越发浮躁粗暴。

  周刊指当年婚后,李亚鹏与王菲及继女童童的确度过了一段幸福时光,后来诞下天生兔唇的李嫣,一家人为治好李嫣齐心协力,可惜后来各人渐走南辕北辙。

  知情者称:“亚鹏消遣时试过同朋友诉苦,说越来越不知道老婆在想什么,进入不了她的世界,他每晚都出去玩,或多或少也是因为如此。大女儿(童童)以前好听他的话,现在也不受他管教,两父女整天吵,暴躁的亚鹏有时拍桌吵到现出青筋,阿菲不主张严教,又不想父女冲突,所以把童童送去了美国。”

  此外,李亚鹏思想传统,主张男主外女主内,也希望有子继后,无奈此事一直无法与妻达成共识。知情者指:“阿菲眼见李嫣医兔唇过程受了好多苦,全家人好难才捱过这关,所以她近年无意再生,不想再为儿女带来痛苦!”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