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6天传言满天飞 李亚鹏避谈小三

2013年09月18日00:5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9月18日电(张曦) 从王菲微博宣布离婚至今已6天,6天时间里,两位当事人躲避媒体惜字如金,然而每天都会传出两人离婚原因的传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近日就告知媒体“请勿胡乱猜测”,对于王菲是否回港定居,她称“待定中”,并透露王菲目前各方面还好。

  9月13日19时30分左右,王菲在微博中发文:“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宣告和李亚鹏8年婚姻彻底告终。随后李亚鹏也发出声明,证实两人已离婚,并写道,“我要的是家庭,而你注定是传奇。”“我爱你如初 很遗憾 放手——是我唯一所能为你做的。”

  媒体围堵拍摄报道

  王菲李亚鹏躲避 小女儿被秘密接走

  王菲离婚这一重磅消息立马在网上传开,大批媒体也火速赶往机场,欲拍摄王菲从乌鲁木齐办完离婚手续回京的模样。

  当晚,王菲巧妙避开媒体走VIP通道,并由李亚鹏前经纪人马葭接送。但她乘坐的车辆中途遭媒体逼停,被拍到眼乏泪光的照片,令人心疼。

  与此同时,大批媒体纷纷开设专题,由于事出突然,一些本已送往印刷厂的报纸不得不撤回重印,王菲李亚鹏离婚的消息纷纷登上14日各大媒体的头条。

  15日晚,李亚鹏从乌鲁木齐回京,只见他已摘掉婚戒。被媒体追拍时,他先说“谢谢”,随后对于“第三者”的传闻,李亚鹏不怒反笑︰“呵,说两句什么呀?”随后在前经纪人马葭的护送下回到昔日爱巢晴翠园寓所。

  由于未采访到王菲和李亚鹏,有港媒昨日到两人女儿李嫣就读的学校守候,但李嫣已被秘密接走。

  另一边,王菲大女儿窦靖童也在微博留言支持母亲:“The pain is real,but life goes on.PS I love you(痛楚是真实不可改变,生活仍要继续下去。附注:我爱你。)”

  传闻满天飞

  虽然两位当事人并为就离婚原因进行说明,但网友们都开始纷纷猜测,随着越来越多的传闻浮出水面,不少粉丝也纷纷呼吁,希望能给王菲和李亚鹏冷静的时间。

  王菲被传出家

  寺庙回应:不知情

  王菲宣布离婚当日,就有传闻称她计划在西藏萨迦寺出家,然而该寺喇嘛却予以否认,并称萨迦寺从未收过女徒弟,也未曾见过王菲来朝拜。

  李亚鹏被指出轨

  嫂子无辜躺枪

  随后有网友爆出两人离婚,是因为李亚鹏出轨,更指“小三”是某花店老板娘,并用一张剪裁过的照片作证;但还不到一天时间,又传出李亚鹏的“小三”是名身材姣好的女子,爆料网友还称看见两人带李嫣赴英国游玩,十分亲密,随后有媒体查实,其实该女是李亚鹏哥哥的老婆,当时他带女儿与妈妈、哥哥、嫂子共游英国而已。

  不过,对于李亚鹏出轨的传闻,王菲好友刘嘉玲[微博]予以否认,她说:“我知道李亚鹏没有第三者,他不是这样的人,大家不要捕风捉影,对他不公平。他对人很投入,做事好认真,我知道他好努力经营这段婚姻,性格不合没办法。”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