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继承母亲衣钵低调出新歌

2013年09月20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靖童非常有音乐天分,也继承了母亲衣钵,向歌手之路进发。 窦靖童非常有音乐天分,也继承了母亲衣钵,向歌手之路进发。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菲跟李亚鹏离婚轰动娱乐圈,王菲大女儿窦靖童除了安慰妈妈外,也继承了母亲的衣钵,向歌手之路进发。窦靖童的粉丝昨天(9月19日)在微博公布她的新歌《Blue Flamingo》将在iTunes上架,她也低调转发微博。新歌封面是一幅画,因Blue Flamingo解作蓝鹤,所以封面画了一只蓝鹤,鹤的脚部构成她的英文名Leah。其实窦靖童去年已在网上发布自己第一首原创英名歌《With You》,今年年初也有新歌《On The Beach》,获得网民一致好评,称赞王菲后继有人。(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