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后赴友结婚周年 亲手抄佛经送礼

2013年09月21日0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后,前日仍双双伴女儿李嫣共度中秋佳节,而王菲更为好友及有缘人准备了特别的中秋节礼物,送出多本手抄佛经,更以“三宝弟子王菲血书”为下款,字字朱红,足见修佛之心坚定虔诚。

  本月13日王菲与李亚鹏突爆离婚,前日《好报》披露王菲因潜心修佛,看淡尘世七情六欲,毅然与李亚鹏斩断8年夫妻情丝。而在昨日起,先后有好友及有缘人表示,收到早前王菲亲手抄写的佛经作为中秋节礼物。网友更上载收到王菲的手抄佛经复印本照片,照片所见经书为《佛说长寿减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封面并写上“王菲敬书”。

  从一而终

  其中一位网友谓:“收到了王菲亲书亲印的经书。精美无比,心生欢喜。”见图片中经书的下款为“三宝弟子王菲血书”,而“三宝弟子”是指皈依佛教三宝“佛宝、法宝、僧宝”的弟子,从此信奉佛教,不再信仰其他宗教。“血书”则是指以自己血液作墨抄写的经书,足见王菲极之虔诚。

  另外,在前日人月两团圆的中秋佳节,虽然王菲与李亚鹏已离婚,但关系仍佳,双双伴女儿李嫣在北京饭聚贺佳节,而同日更是顺道庆祝友人结婚周年纪念,该友人在微博上载与王菲的合照:“好开心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你们相伴。”不少网友大赞王菲气色不错,但亦唏嘘她刚离婚就出席友人结婚周年纪念。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