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离婚香港散心 买寝具疑为定居准备

2013年10月01日04: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菲 王菲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与李亚鹏上月13日斩断8年婚姻后,事隔18天昨有网友在香港目击她穿格纹衬衫只身在购物中心逛街,她将头发盘起、神情忧愁,似乎仍未走出离婚阴霾。

  打扮休闲

  她除挑选几件衣物外,还走进1间家饰用品店看壁画、挑选棉被与枕头,令人联想她此举可能在为定居香港做准备。

  王菲上月28日才被直击独自现身北京首都机场,准备搭机旅游散心,戴著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的她,站在人群中依然醒目,前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看见她在香港IFC购物中心逛街,网友指看见她身穿格纹衬衫,神色凝重,心情似乎受影响。

  她的大女儿窦靖童在美国念书,二女儿归前夫李亚鹏抚养,她在香港有刘嘉玲等圈内好友,之前传出她将从北京搬到香港定居,从她这次买寝具看来,传言的真实性颇高。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