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亚鹏王菲离婚前4个月已分居单租房

2013年12月03日12:2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李亚鹏与演员冯静恩激吻的照片11月26日被媒体爆出,而在前一天深夜,记者在北京工体院内的一家高档酒吧门前撞见了李亚鹏平时乘坐的豪华轿车。李亚鹏身着黑色棉服,面带微笑,与朋友谈笑甚欢。在李亚鹏的身前是一位身穿黑色大衣、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士,她的表情从容淡定,举止款款,颇有女老板的风度。

  神秘女疑似正牌新欢

  在酒吧门前,李亚鹏继续与朋友们热聊,那位女士则主动走到李亚鹏的车前意欲上车。这时李亚鹏快步赶到,打开后车门,很有绅士风度地请那位女士上车,然后李亚鹏与几位朋友们一一热情道别。司机恭敬地为他来开车门,李亚鹏上车与那位黑衣女士在后车座上比肩而坐。不久李亚鹏的汽车驶上机场高速,朝顺义方向加速驶去,十几分钟后汽车出了收费站,驶入了天竺附近一处漂亮的别墅区。

  李亚鹏与小演员冯静恩牵手激吻照片和视频曝光后,冯静恩的资料就在网上大量涌现,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认为冯静恩并不是李亚鹏的新女友,怀疑他沦为炒作的工具。

  而记者此次目击到李亚鹏带着的那位黑衣女士,与李亚鹏的关系显然比冯静恩亲密一层。那位黑衣女士看气质举止也不像是娱乐圈人士,更像是一位商场“女杰”。当天与她和李亚鹏一起泡吧的那几位朋友也都好像是商场中人,李亚鹏带着那位黑衣女士会友言商,似乎证明李亚鹏对两人的关系在朋友圈中也不避讳。

  鹏菲离婚前4个月已分居

  李亚鹏王菲离婚之初,王菲避走香港,李亚鹏带着女儿李嫣继续在晴翠园别墅居住。但不久后,记者发现李亚鹏有了新家,除了偶尔在东单附近的高级公寓居住,最近经常在天竺的这所新别墅“过夜”。李亚鹏的这所新别墅名叫“丽宫”,离他最早与周迅相恋时购买的丽高王府只有一步之遥。

  据记者后来从丽宫别墅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李亚鹏在丽宫居住的房子竟然是“租的”,租期是从半年前开始的。李亚鹏与王菲9月13日宣布离婚,但不为人知的是,在离婚前4个月两人就已开始分居,李亚鹏在外面租房单过了。(风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