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同日离京疑回男方老家过年

2014年01月28日0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44岁的伊能静[微博]恋上33岁的男演员秦昊[微博]。为此有媒体向圈内人士多方打探,有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伊能静与秦昊是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相识相恋,恋情已长达近五个月。对于此事,秦昊与伊能静双方都未作出回应。

  1月27日下午,有媒体发现伊能静与秦昊二人双双现身首都机场。当天,伊能静、秦昊和一位女助理三人乘坐伊能静的商务车前来,助理先和秦昊一起下车,拿上行李办理了登机手续。就在此时,秦昊发现有媒体跟拍,原本打算返回接伊能静的秦昊转头走向大厅外抽烟,助理一人返回商务车。

  据悉,伊能静和秦昊当天乘坐的是同一班飞机,而目的地正是秦昊的老家。难道是双方是要见家长?看来二人的恋情已经渐渐稳定明朗。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