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刘翔绯闻女友:冬日那到张梓琳情史谜

2014年09月09日1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冬日那传绯闻曾被全民关注 刘翔冬日那传绯闻曾被全民关注
刘翔张梓琳 刘翔张梓琳
刘翔与王丽 刘翔与王丽
刘翔与薛明 刘翔与薛明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晚11点,一张刘翔到上海民政局手挽美女领证的照片引发强烈关注,有消息称刘翔与女星葛天已经隐婚。据央视网体育报道,自刘翔进入国人视线之内后,关于谁是他的正牌女友的传闻就络绎不绝。无论是炒作还是蛛丝马迹捕捉到的还是网友猜测,曝出不少绯闻女友。自称“神棍”的刘翔,曾与包括张梓琳在内的数位明星传出过绯闻。

  冬日那

  说到“飞人”刘翔“身边的女人”,则非冬日那莫属。2009年东亚运动会,香港媒体对飞人进行围追堵截式的疯狂报道。辛苦没有白费。香港媒体成功堵截到飞人与那姐不亦乐乎逛街的图片。从此“刘翔女友就是冬日那”的消息不胫而走。而无论当事人如何辩解,网友似乎都不太买账。虽说传闻不真,但俩人关系匪浅也不假。除了以类似图中的亲密照为证据,更有好事者于愚人节之际发布所谓记者会的假新闻。有模有样竟骗过多数网友。

  张梓琳

  刘翔最“正牌”的女友非张梓琳莫属。张梓琳是国内知名模特。在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取得冠军。拿到世界小姐的称号,成为首位成为世界小姐的冠军的中国人。

  王丽

  刘翔另一个绯闻女友就是他的同门小师妹王丽。同样还是香港媒体爆出的新闻。港媒言之凿凿,称身材姣好的小师妹十分关心翔飞人,常一起吃饭唱歌购物聊天。图中是两人相约逛街被堵截。王丽否认是刘翔的女友,强调自己是单身,一直视师兄为偶像。对于师兄刘翔,王丽说:“我想我和其他人一样崇拜他,他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而且又是师兄,所以平时训练后能帮他做些事情都应该的。”2011年初,刘翔微博放出与师妹合照,为师妹征婚。看来即便落花真的有意,流水也是无情。

  薛明

  刘翔与薛明的传闻则是网友爆出。博客中称,刘翔在夺冠的当晚居然不是急于见激动的教练,而是去了女排驻地,与女排高妹薛明隔窗挥手通电话。有知情人说,刘翔在电话中喊了即便:“我想做爸爸啦!”说后就挥手告别。

  罗雪娟

  2005年澳门举办的东亚运动会之上。110米栏的比赛现场,刘翔夺冠对媒体来说不是大新闻,反而看台上吸引到众媒体的关注。原来看台中央观战的刘翔父母之间,坐着一个长相酷似罗雪娟的神秘女子,并且看起来与刘翔父母也极为亲近。罗雪娟曾是世界泳坛的顶尖选手。蛙后与翔飞人的组合,网友们自然是十分看好。然而,随着罗雪娟与男友卢晓恋情公开,俩人微博上也频繁秀甜蜜,卢晓更是放弃工作前往美国陪读。这传闻就此宣告破灭。

  Ella[微博]

  Ella喜欢刘翔都是广告惹的祸。SHE和刘翔同时为某一饮料担任代言人,谈到刘翔时,素来“口无遮拦”的Ella说,“我好想,好想他哦!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他要来搂我的腰,我当时好希望能够多点NG,让他多搂几次。”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刘翔隐婚刘翔葛天绯闻女友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