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为刘晓庆补过生日:她色艺双全

2014年11月07日16:36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郭敬明、萧亚轩为刚过59岁生日的刘晓庆点生日蜡烛。 郭敬明、萧亚轩为刚过59岁生日的刘晓庆点生日蜡烛。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经历了评委更换风波之后,由灿星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中国好男儿》(以下简称《好男儿》)终于正[微博]式开录。

  三位评委日前刘晓庆[微博]、萧亚轩[微博]、郭敬明[微博]现身媒体见面会,大聊录制感受。郭敬明称三位评委口味不一,还爆料萧亚轩是“可爱甜心加灭绝师太”,而萧亚轩则自曝有独特的挖掘小鲜肉秘诀。

  萧亚轩有“小鲜肉感应力”

  《好男儿》上月底展开首轮录制,目前已经完成了部分赛区的初选。郭敬明现场透露三位评委的“口味”其实不太一样,“Elva比较喜欢唱跳歌舞类的才艺,我比较喜欢有礼貌的好男儿,晓庆老师口味就很飘忽……”刘晓庆则认为,“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更重要的是用才艺把你的魅力展现出来”。

  伊能静[微博]因档期不合宣布退出《好男儿》之后,萧亚轩临时接下了评委的担子。她坦言刚开始不知所措,看见每一个选手都想让他过。虽然选人的时候颇为纠结,但萧亚轩表示有独特的“小鲜肉感应力”,“除了唱歌跳舞外,关于好不好看、有没有明星气质,我会运用直觉。比如会不会有一种想要和他做朋友的感觉,或者他有没有给我一种强烈的放电的感觉,找到这种特殊的帅哥氛围”。

  郭敬明为晓庆姐庆生

  除了谈谈录制感想,三位评委也不忘互爆料。萧亚轩就被刘晓庆和郭敬明同时点名“最叛逆”,“她就是可爱甜心加灭绝师太混合型,而且非常叛逆”,郭敬明爆料萧亚轩常常会私自“篡改”他们的合议结果。而在刘晓庆眼里,郭敬明其实也挺心口不一的,“他是玩阴的,我表里如一”。

  不过,评委们虽嘴上“不和”,但当天郭敬明、萧亚轩还是联手为刚过59岁生日的刘晓庆献上生日蛋糕,两人细心点起蜡烛,萧亚轩还唱起生日歌,让刘晓庆感动不已。郭敬明在采访环节大赞晓庆,“好的明星应该就像晓庆姐,德艺双馨,色艺双全”。据悉,节目将从本月13日、14日21:20起登陆广东卫视播出。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刘晓庆萧亚轩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