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蒋雯丽离婚传言 直呼太可笑

2014年12月16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蒋雯丽与顾长卫 蒋雯丽与顾长卫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网曝蒋雯丽与顾长卫已协议离婚。对此,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她听明事由,直呼“太可笑”,还表示12月12日,顾长卫导演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

  有关蒋雯丽与顾长卫已协议离婚的传言表示,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也许是不想受到媒体的关注以及出于公共想象的考虑,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才被严格保密。

  不过,新浪娱乐致电致电蒋雯丽经纪人付小姐却得到了完全相反的回应,付小姐直呼该离婚传闻“太可笑”。她还回忆道,“12月12日,顾长卫导演去上海开画展时,蒋雯丽还前往助阵了,当时媒体都在呀。”此外,付小姐表示,目前顾长卫导演都在忙即将于12月24日上映的新片《微爱》,而蒋雯丽虽然没有参与演出,但“这是自家事,肯定也是忙前忙后的帮忙宣传”。(竹圆/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顾长卫离婚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