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14年容颜不老引调侃:吃防腐剂了么

2015年01月21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陆毅《像雾像雨又像风》与《长大》剧照对比 陆毅《像雾像雨又像风》与《长大》剧照对比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陆毅[微博]在微博上上传了一张剧照拼图,配词道:“当2000年的李英奇遇上2014年的周明,从《像雾像雨又像风》到《长大》, 我长大了。”原来多年前陆毅主演《像雾像雨又像风》时便在剧中演了一名医生,如今在《长大》中再穿医生服,如此奇妙缘分,也让陆毅特意上传两部戏的剧照拼图慨叹时光流逝。

  此微博一发出,引发很多网友生发怀旧情绪,但也纷纷表示陆毅容颜未改,评论道:“吃防腐剂长大的么”、“贝儿都快长发及腰了,你肿么还真的年轻”等等。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陆毅防腐剂容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