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练琴妹妹学画 网友赞画面和谐美满

2015年01月22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石头练琴妹妹学画 石头练琴妹妹学画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20点04分,郭涛老婆李燃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女的照片,并称:“和谐的画面!”照片中,女儿扎着长长的马尾,手拿画笔在画板上有模有样的认真的画画,而远处的石头也坐在钢琴前弹琴,兄妹两非常的相像。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幸福的一家!”也有网友羡慕的称:“兄妹俩一个弹琴一个画画,都是才子才女啊!”更有网友惊呼称:“我天!还能有比这更好的画面吗?”

  郭子睿,英文名Patrick Guo,2007年2月26日生于北京。2014年2月14日晚21:06分,郭涛在新浪微博首晒与自己二胎女儿亲密合影,照片中他与女儿Isabella十分亲昵,自己作为爸爸将尽力保护其长大。(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石头妹妹郭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