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李思思晒素颜照 获赞清新脱俗

2015年07月09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思思素颜 李思思素颜
李思思近照 李思思近照

  新浪娱乐讯  7月8号,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微博]通过微博发出了自己的上妆照和素颜照,照片中的她素颜显得尤为清丽脱俗,宛若少女,羡煞众人。她在微博中语重心长地写到:“收工回家,卸妆洗颜,素面朝天。一切粉彩皆随流水消逝眼前,仿佛也带走了疲倦静寞碎碎点点。生活亦如此般,妆容片片,锤炼千遍,纵使垂下眼帘,依然明媚光鲜。怎奈这般,仍敌不过一朝素颜,微笑连连,纵使从未惊艳,依然暖人心田。皮肤尚且需要卸妆休眠,生活岂不更需抛却杂念,心素如简?”对此,网友评论:“女神卸个妆,都能写出这么美的话语!”“思思素颜看起来舒服极了~”(实习生吴婷/文)

文章关键词: 李思思素颜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